原文: http://ameblo.jp/abcdream-cup/entry-11880657941.html

轉截請連同本blog連結

 

 

Project『Shangri-la』終於餘下最後一場公演了。

和日本全國,全都道府縣的大家的笑容一起渡過的10個月。

「想要讓愛著Acid Black Cherry的音樂的大家,即使多一個人也好,能夠展露笑容。」以此開始的Project,託大家的福,我們也能展露出滿滿的笑容!!

 

那麼,距離Final公演還有3日!

Acid Black Cherry Official Blog果段的和yasu做了突擊訪問!!

想要一邊逐少逐少公開yasu現在心境的各種各種,一邊陪伴大家迎接Final的來臨。

 

 

「Project『Shangri-la』迎向Final~part 1」

 

 

──2013年8月,在炎熱的夏天開始的Project『Shangri-la』,已經剩下宮城的一場公演了呢。

 

「對呢。來到現在Project『Shangri-la』就要結束了,感覺很寂寞啦。到了現在本應會有更多”結束了!”這樣的感覺吧,但今次寂寞的感覺比較強呢」

 

 

──雖然yasu很喜歡LIVE,但一旦要辦Tour就要費很多心思,這樣的Long Tour很辛苦吧?

 

「但是呢,就我自己來說,已經沒了以前的不安,所以也沒有說的這樣辛苦。雖然說是Long Tour,但因為分開了5個season,所以沒有感覺很漫長。」

 

 

──這樣的Project『Shangri-la』,和全國很多的人會面了呢。今次不單只是LIVE,還有可以親近大家的Event。

 

「果然,當然LIVE也是的,但最覺得辦了Event實在太好了呢。在全部的都道府縣辦LIVE,要承認”沒可能辦不到”這件事呢。看啊,LIVE House全國都有,對於要辦LIVE,我想沒可能不行的呢。但是Event並不是只看我們辦不辦到,而是要不同的人們幫忙協力,關係到很多人才能辦得到的呢。所以能夠辦到這種Event真的實在太好了呢。」

 

 

──來客的反應也直接的了解到呢。

 

「怎樣說呢,我沒有覺得自己變得很受歡迎,但看見為了Event而一大早就來排隊的大家,還有看到場面熱鬧起來的時候,真的非常的感恩呢。雖然辦LIVE也是這樣的感覺,但竟然有這麼多人為了內容只有談話的Event而聚集起來,真心的覺得很開心。」

 

 

──能夠感受到有人在等著自己呢。

 

「對呢。我呢,處於為了聚集觀眾而拼命去幹活的時期比較長,所以對於LIVE座無虛席的狀況,事到如今也還是覺得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但是,有覺得感恩的實在感呢。」

 

 

 

看到能在很多大的會場辦LIVE、

辦的Event非常熱鬧的時候,

「所以說啊,因為有大家的出席才能辦得這麼有聲有色呢」yasu常常也這樣說著。

 

 

-因為有您才會有我啊-

 

 

一直支撐著Project『Shangri-la』的是給我們支持的各位。

能夠和珍重的各位一起迎接Final的話我們會很開心的!!

 

非常的期待和最喜歡的各位,在最喜歡的LIVE上見面!!

 

 

 

 

距離Final還有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