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班同學去居酒屋吃晚飯... 是說我中午沒吃東西..因為太晚起床XD 只吃了2件細細的蛋糕

等到大家來到出去吃飯..已經餓到要死

還忘記帶黑瑪瑙外出...呼

去到大家先點酒, 然後再點東西吃

今次去的是像笑笑和和民那類的, 當然不同HK..是要入去前除鞋

點好了, 飲品先到...那當然是邊談天邊喝酒了

此刻我完全忘記了自己是空肚的-.-

吃的東西又遲遲未到....我喝了大半東西才上台...

一直吃都很快樂, 沒什麼的..東西也很好吃

到到走了..一出門口..就糟糕了XD

眼花花+站不穩XDDD

不過是清醒的....大概是空肚喝太多酒的關係...

結果我將剛吃完的千7YEN完全地吐了出來....而已還煩到大家..囧

我以後都不敢空肚飲酒了....T^T

沒帶黑瑪瑙就如似黑仔...囧...很鬼異...出門發覺忘了帶..就已經周身不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