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是4,5日前的事了, 但一直沒打日記XD
相信有很多人都知道了
那時都在擔心Gac 6月大阪的公演會不會受到影響
雖說大阪我不會去看, 但我也不太希望他的plan受影響
這男人真的很像知道我心似的..XD
當天他在自己的blog上留言了

 一直覺得每次的留言都這麼多, 他一定沒時間看的
但他竟然留言了, 這樣令我覺得他是有看的~[心]
他果然和劉華很像啊XD (其實為什麼我會覺得他沒看..我應該要被殺XD)
Gac說流感不會影響他的LIVE啊, 這男人, 雖然都知道他一定不會讓這些事影響到他
但真的很難控制這方面的事情, 就像以前說去HK開LIVE一樣
始終有些事不是要做就做到, 只不過也希望不會有任何影響, 而且這流感也快點消失
日本看似安全其實是最危險..[汗]
連MASK都不足就知道了..囧

在我擔心你的事的時候你就出來說句令人安心的說話~這男人XD

不過那天明明我都不停進出官網, 但都看不到城堡亮燈....人家很想有一次可以看到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