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我很羨慕那些能留在日本, 參加很多Gac的活動, 看到即時播的TV, 不用下載, 覺得很幸福
只不過到到現在我能擁有這些所謂的幸福後, 我發覺其實沒想像中那麼好

想信一定有些人會覺得我很幸福, 也可能很羨慕
也許會覺得, 我在和人說有關在日本看到的東西,看到GAC的什麼什麼時, 會覺得我在炫耀

但其實, 我一點也沒想過這一些, 我只想和大家分享
要知道, 看上去像很幸福, 其實這一切都有代價的
而且, 我並非一世都在日本生活, 在這裡大概就只有短短的幾年
我說過今次的Live全是新歌, 聽了一次之後要等到現在才可以再聽多次, 那個等的過程
相比起從沒聽過的人來得辛苦
而在日本的生活也如此, 在這短短的數年, 我能夠擁有日本dears的所有權利, 但當我回國後, 我將失去這一切
那種空虛感是難以想像的, 相比起這樣, 我寧願我由頭到尾都從沒擁有過這些權利啊

老實說, 即使我現在擁有這些, 但我覺得從沒像在香港時快樂
反而我覺得有點寂寞
在香港, 經常都會開開心心去到專賣日本東西的地方和朋友一起有談有笑
看到什麼都會一起興奮一起花痴, 電視少有的有Gac出現會興奮得要死的一起看, 也會有各種話題去談

現在, 身邊一個對他有好感的人也沒有, 都只是一直說我在追星, 說什麼都沒人回應
即使街上有多少Gac的東西都只是一個人在心裡抑壓情緒, 看了就算那樣
TV再多Gac出現, 還只是靜靜看完靜靜做自己的事

一個人去HMV, 原宿
看完自己笑一下就走那樣,
在我習慣了香港那模式這麼多年, 一下子真的習慣不了..
而且, 現在唯一以前會快樂談Gac的東西的好友, 都不再會談這話題了

不只這樣, 我擁有這些權利也要付出我其他的興趣和娛樂
我不太看動漫, 但我很愛玩電動, 而且畫質音質都要求很高, 但在這裡, 我就只有一部手提電腦
在日本看到這麼多自己喜歡的game的廣告, 但自己卻玩不到
我喜歡cosplay...在這裡, 我可以說是無能做到....只能白白封cos

有人說我日記只寫Gac的東西, 不打日常
但是我可以說, 我的日常就只有gac...
每天機械式的起床乘車回校, 放學回家弄東西吃看TV功課睡覺
又沒什麼錢, 假日不會出外, 也不會吃喝玩樂
我不是來旅行啦......

在生活上我無法把Gac的東西和別人分享, 就算分享了也沒人聽..
那我唯一的地方就只有自己的日記..
雖然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看, 但就當是一種抒發吧...

從沒得到過的那種珍惜, 比起擁有得太多習而為常來得快樂和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