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是說
6月24日上的節目 - はねるのトびら
先說明一下, 這個節目有好幾個環節的, 當中包括Jesus時上的 100yen shop
節目是每個星期輪著做一個環節的 (以我看TV時發現XD)
本星期很快樂的看了100yen shop..
看時總覺得有點奇怪感覺...
是的沒錯..下星期就是24日..那..100yen shop之後那個星期的環節
就是短縮鐵路!!
在看到6月的演出情報時, 都在想會不會是上這個...但總覺得有點"無理"XD
因為...這環節是....
要你把現在因為日本人懶而弄出來的簡寫用語 - "若者言葉"..說回長寫啊=0=
不只這麼簡單, 當然是限時的啦, 但最重要是........
錯了會被噴白色的冷凍東西.....在臉上!!!! XDDDDDDD
我初初第一次看這個環節時, 是看魔王上100yen shop的前一個星期
那時我肯定地說過魔王一定不會上這個環節的啦=口=
現在.........
魔王~~真的很努力很勇敢!!XDDDDDDDDD
那麼.....會不會給一些易一點的用語讓魔王易答一些呢.. (你又知他不懂?!)
(天音: 其實你很想看他答錯的吧?[指]) (我: 沒這樣的事!! [忍笑])

另外....XD 這樣的魔王....很有大企業家或富豪的感覺..[爆]

放一個給大家參考一下遊戲內容XD
不行了..我真的超級想看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