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8點才回到家...睡了4小時就起了床..

是說真是剛剛好..12點半就自動醒了.. 看到鐘就立即彈了起身XD

我可不想和昨天一樣起來時節目已經做了一大半=_=

呀..什麼節目嘛? 是說富士電視由昨天開始就做一個26小時的節目..(?)

就是像HK的歡樂滿東華那些..一班藝人不睡的現場直播做節目...不過不是籌款XD

日本人就是這麼無聊...節目做到今天的中午12點半, 這班藝人就會去到VS嵐那個廠和嵐對決~

當然也是現場的啦, 不過我發覺了一樣東西, 就是因為現場直播的關係, 不能在螢幕上加上那些重點爆笑對話XD

我發覺原來沒了那些就沒平時看那麼好笑@@

早起的原因就是這個... 不過..在我半醒狀態下看TV的那段時間, 魔王原來上線寫日記了=0=

是說他剛錄完音..看來新的PROJECT又要開始.....

而且也收到外來消息..秋天就會出LIVE DVD和寫真, 還會有DEARS版

那即是我9月再回日本時又要把錢貢獻給魔王...[淚]

我到底何時才會有多點錢放在其他地方..T^T XD

整篇日記我把重點放了去11月的學園祭

それにもうすぐ、楽園祭だからな。
今回はFanClub限定のイベントになりそうだから、友達と来たいなら
みんなDearsに入れてしまえ〜〜〜!!!

在我看到這句話時爆笑了XD

某程度上有少許的囧XD

而且啊..就算入了會也未必抽選到去啦~[爆]

還有就是說有校章那些....不會是GOODS吧? T口T XD

近幾天都和一個嵐飯同時是同學一起, 她買雜誌很厲害

由於是J家..所以每月定期都有3本J家雜誌是必買的, 因為不管是不是封面, 入面各組合的頁數都差不多

而且相也是很漂亮的

那位同學是..只要雜誌上有"嵐"的名字出現就會不看內容買下, 所以每次都會買一堆XD

看到這個情況, 初初在想..J家的飯真的要花很多錢啊

不過這幾天想深一層, J家的都一向是雜誌, CD, LIVE DVD, GOODS

這幾樣要用上錢, 而且也是很穩定, 這幾樣之外, 沒另外的東西弄出來,

再計上買個hard disk 放節目和劇集,電影啦XD (天音: 這個都算?-.-)

就這幾樣啊...所以起初在想為什麼這人買這麼多東西都還這麼有錢XD

就是因為根本用的不是太多, 相比起我們一個LIVE...就今次我就不敢想像用了多少

我們就一場已經用2萬左右或者更多, 但她就大概幾個月的雜誌和CD才2-3萬

就算是這些買得多但都是預算上知道的, 平穩的

但我們....真的希望在明天(?) , 不知明天會有什麼news要人家又用一大筆那樣XD

所以我說, 難怪J家飯會如此瘋狂啦XD

呀....相對地我們是想瘋狂也瘋狂不了..... 剛剛才出了一大筆, 沒有回血的時間又再要出一大筆..

呼..........來日本的一整年沒一個月不是赤字.......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