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由早上5時就在東京dome....勞動了一整天..

睡也只睡了2個多小時.......

現在紅白還在播.....不過我已經累到超想睡啦=口=

接下來還有countdown........

原諒我的無力就只打少少repo啦...囧

回家把其凜他要做的事都做好, 然後煮飯

超神速的趕到在7時前完成晚餐, 可以邊吃邊看

 

我說阿拉西你們到底一個紅白有多少套衣服XD

開場的是黑色禮服, 上面付有不多不少的紅花(?)飾物

某主播又穿上了我最愛的中西裝褸...T^T

弄到我一開場就尖叫了出來..[爆]

當然之後就一直都沒出現了啦, 不過是說今年的出場個歌手我都很喜歡看

(或許是因為今年我才開始留意其他歌手)

所以今年紅白滿好看的

いきものがかり的YELL, 配上合唱團的唱詩聲, 本來這首歌每次聽都有種想哭的感覺

現在這個版本, 聽得我很抽心..眼淚快流...

 

不過感覺上J家好像也攻陷了紅白了..[爆]

SMAP的成員不停在MC時間出現..(我是第一年看整個紅白..所以如果之前也是這樣, 請糾正XD)

本來我想arashi會在後半才出現, 所以簡中會跑開一下做別的事

只是很狡猾的NHK..在前半快完時來個arashi後台直擊-.-xd

聞聲即沖回電視前, 是leader在說話@@ 不過原諒我只睡了2小時的腦袋已經記不起他說什麼了..囧

然後到了後半開始就來個本年紅白主題曲"歌之力" 的出場歌手大合唱 (這時5子已換了一身銀色禮服)

到leader唱的時候, 明顯地看到他非常緊張, 其他4隻沒有咪的就笑著伴唱, 笑容燦爛就像4個太陽

之後TOKIO出場時5子也有出來應技援, 每人拿著"TOKIO"5個字的其中一個字, 說了段用那個音開頭的說話

給我看見大家都是在看字後的"貓紙"XD

アリス也是5子介紹出場, 也是每人說一段說話,

關於他們10周年, 說希望像アリス一樣, 無論20,30年都能光輝的站在台上..(這個不確定)

看得出4隻都很緊張, 翔主播看上去就很輕鬆的樣子XD

aiba不小心吃了螺絲, 之後的表情很可愛XD 我邊看到邊對著電視說 "不要緊的~放鬆點" XD

 

等了一段時間, 終於arashi了, 中居MC也說了聲久等了XD

出場先是旁白配合畫面有出道以來到近期的照片才介紹

大螢幕出現"ARASHI"字樣, 然後升上來的是身穿紅色禮服的5子 (某人又穿中西裝褸了>///<)

先是唱A.RA.SHI, Rap得超給帥氣的

看上去十分有自信啊~~Rap部份完了後, 松潤大叫一聲 "我們是ARASHI~!"

之後邊唱邊下樓梯, 剛到台前就即轉唱Love So Sweet

再來Happiness, 松潤走下台和評審嘉賓握手, nino走到台的左側, ohno就在右側

回到正中央5人一起走上樓梯, 台上此時噴出大量白煙..之後聽到像撕衫的聲音..[爆]XDDDDDD

Believe前奏一響, 5人走出白煙, 竟然玩上變裝了=口=

5人現在是穿著白色的禮服!!

就這樣帥氣的完成6mins的sp演出

之後唱完不同其他歌手, 中居叫他們過來MC的位置

竟然在談話了呢~~還上了幾分鐘

之後sp嘉賓出場鏡頭轉移, 但5子仍然在台上觀看

完了後, 還要再談多2句, 介紹下一位歌手出場後才離開

然後因為countdown的關係, 完場就沒出現了~

就這樣, 剛好轉台去Fuji, countdown開始啦~~

KAT-TUN大叫 "ARASHI"

就看到佢地入場了, 還是穿著剛剛的白色禮服~

一來就唱believe了~~台是kinki的, 是我明天會看到的台, 現在搶先觀看~XD

好了~要看TV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