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小翔已回日本....[整個安心了]
不過是說3天來回真的要累透人家...我真的心痛死了..[淚]
再聽說接機送機的人說他樣子有多累...我就更想哭了..(天音: 雖然仍然太誇, 但也有點同感了)

開幕式


(其實我想很多人也看過了片段就不多說明了~[懶])
開幕式是錄影的
這件外褸我滿喜歡~[心]


不過老實說說話真的並不多啦, 我也是邊做別的事邊看XDDD
不時那男主播叫一下"櫻井さん" 小翔就會回幾句話, 不過開頭永遠都是"はい~そうですね" 我笑了[毆]
但沒想到不知不覺很快就過了3小時..[爆]


錄影片段播完後我們看到生放了
那邊的時間是凌晨啊~
另外2位主播都穿上羽絨, 只有小翔沒穿..雖然也看得出穿了很多..[爆]


フリースタイルモーグル女子

再先說一下..這個我2/13那天和家人談天談到2/14的早上8時...[汗]
是的..冬奧是早上9時開始..囧
我曾經掙扎了好一會要不要看....因為一看就會直到下午1時半
結果選擇了在床上看..[爆]
因為就只有這一天要這樣看...那就頂下去吧!!
我嘛...戴著耳筒躲在床上..等到9時我已快睡著了XD
一開始小翔還沒見人影, 還要給我不停去廣告
而且廣告來來去去就是那幾個不停的重覆...
對於一個通頂的人是折磨啊..[淚]
結果我就睡著了啦XD
不過~~~~當耳筒出現小翔的聲音時我就整個人彈起醒了~~厲害不?~[毆]


看到他頭髮被風吹得亂亂的, 但我還是半睡半醒XD
說什麼就沒聽到了, 但也說了好幾分鐘的..
之後我看了預選的一半就又睡過去了
整個賽事分3部份, 小翔出來說話的就只有每部份的開始前或後
每次小翔再出來的時候我也會被他的聲音喚醒XD
真的超級神奇的~用他的聲音作鬧鐘看來不錯嘛~呵
就這樣一直半睡半醒的看完了..(是說賽事根本沒看過嘛..)
其實可能有些我也沒看到的..因為不排除小翔說到一半我又睡過去了XD

小翔真的辛苦了....雖然我沒能完完整整, 清清醒醒地看..真的很對不起你..T^T

(圖by: Yamaka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