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松本潤X櫻井翔

 

 

玻璃傘

 

 

有人說溫柔是殘酷的假裝,永恆的愛則會為你帶來無盡的孤獨

但即使如此,我們還是相信著愛與被愛

 

為何人們來到世上總是被愛所折磨?

不斷的疼痛著,傷害著,直到分離的最終

甜蜜的回憶是瞬間,悲傷卻是永恆

 

但,這也是我們心甘情願

 

-------------------------------------------------------------------------------------------------------

 

潤,怎麼站在那裡發呆?再不走就趕不及演唱的開演了。」背著電結他的大野對著站在碼頭岸邊仰天發呆的松本叫道雖然知道背對著自己的他沒可能看到,但還是向著他揮手

 

前幾天還天朗氣清,誰知今天就整天下著暴雨

 

滴滴答答雨水無間斷地擊在透明得如玻璃般清晰的傘上

 

松本默不作聲的仰著頭,藉著透明的傘看向深暗得令人不安的夜空雨水像要向自己直擊一樣的壓迫感,使得他皺了皺眉,但微細得不易被發現反而眼眸深處有著無底深潭的情感與思緒則顯而易見

 

潤!你有聽我說話嗎?你再不走那我不理你了。」大野有點不耐煩無奈地喊著,接著就想拔腿走人

 

呀,對不起現在就來!從思緒中抽回魂魄,有點狼狽地跑回大野身邊

 

-------------------------------------------------------------------------------------------------------

 

每當天空下著這樣的雨,就不禁回想起過去的事情

想去忘記,但每次也逼不得已被雨水喚醒沉睡在心扉深深處,貌似已被遺忘的痛

 

到現在還是思念著最愛的那個人

 

因為你,我才會站在這裡

 

我的歌聲能夠傳到你所在的場所嗎?

 

站在被五光十色的燈光照耀得燦爛奪目的舞台上,神彩飛揚的松本唱著的卻是背後隱藏著莫大悲痛情感的歌詞──

 

只有一句話 想唱給你聽

 

請留在我身邊…」

 

 

 

To be continued…

 

-------------------------------------------------------------------------------------------------------

 

預定是虐心虐身文
我會努力的!

 

榧月/咲嵐

2010-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