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松本潤X櫻井翔

 

 

玻璃傘

 

 

 

請留在我身邊…」

 

翔,你能聽見嗎?我的歌聲

 

站在舞台上的松本邊唱邊流著淚,所有觀眾也認為他是太過投入歌曲才會落淚,卻不知道那是來自他本身的情感

 

 

自從櫻井那天無聲的離他而去,他便自我頹廢把自己關在家中直至有一天他打開電視,看見新聞正在報導他們倆也同樣熱愛的樂團,令他想起櫻井曾經說過的話──

 

我從前曾經想過組一隊樂團,然後像自己喜歡的樂團那樣,在舞台上演奏著自己的音樂,將自己心裡的說話、憧憬的故事用歌曲去傳遞給聽眾…」

 

於是他便找來二宮、大野、相葉三人一起組成了樂團

 

我想我能為你做的就是組一隊樂團,把心裡的說話化成歌聲,但願能傳到你所在的場所,傳到你心裡

 

我相信一定能讓你聽見

 

我會一直等待著和你一同站在舞台上發出燦爛光芒的那一天來臨

 

 

 

神威企業老闆被殺後,新任老闆處事仁道,商界因此變得和平了不少也沒有再強行收購其他企業,當然松本企業也逃過了一劫二宮、大野、相葉三人的公司也因此獲救,失業危機也自然解除

 

這也是櫻井的功勞

 

 

松本撐著那把引起一切開端的透明傘,看著漆黑無際的夜空

 

去年的這個時候,正正是我們首次相遇的日子

 

 

滑落的思念之淚刺痛胸口,

你的聲音不曾離開

交錯更疊的季節中流逝的景色,

你已經不在

 

相遇、痛苦、悲傷、孤獨、言語、動作、笑容、溫柔,

現在全都聚到一起

在銘刻心中的情景裡感覺到你的存在,

但明明已沒有任何人在

 

 

永恆的愛,真的會為你帶來無盡的孤獨嗎?

 

 

 

-The End-

 

 

-------------------------------------------------------------------------------------------------------

 

我暈了~~[倒下]

通頂趕文我知出來的東西不會好

但願之後有空來個修改

又或者來個復版? []

但無論如何我也想聽聽大家的感想

希望看完的你可以留下少少說話給我一點鼓勵 []

以上~

作為新手的我真的非常感謝你的支持!m(_ _)m

 

榧月/咲嵐

2010-0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