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白的聲音實在勾魂...T^T 好好聽~~~~~
把自己沉醉在Romance之中的咲嵐上XDDDDDDDD
以下為歌詞+旁白:

與榮耀之海一起消逝                フィエルテの海と共に消ゆ
music/lyric: KAMIJO
arrangement: LAREINE & TACOS NAOMI & 藤太薫哉


你... 是我嗎?
你... 是我的前世嗎?
現在... 爲什麽?
你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在那一列快車上的邂逅
宛如綠寶石般閃爍的海面
那一夜與你共舞
以及...她的傷痕?
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嗎?
這就是兩人銘記的過去嗎?
「愛情超越了時代而生」...
是這樣的嗎?

(突然 你的身影映入了我的視線 你向著岸邊一點一點地靠近)
(她傷得那樣嚴重 卻仍然追尋著你 「藍色幻影」!)

尾隨著漸漸沈入幽深海底的你
數著自己的心跳
你向無人的黑暗深處不斷下墜
眼看就快要消失
心被傷得那樣深
愛也愛得那樣深
可惜你所追尋的那個人
已不存在於這個世上了
我下意識地抓住你細細的手腕

※JUSTICIA: 快走!快走啊!爲什麽楞在那裏啊?
※ASPHODEL: 我不希望你再受到傷害了,我可以感覺到他正在我的體內覺醒!就讓我作爲你愛著的那個「藍色幻影」,來承受這一切的傷害吧!

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嗎?
這就是兩人銘記的過去嗎?
「愛情超越了時代而生」

※ASPHODEL ~esprit~: 爲什麽盯著這裏看... 我不是好好地站在那兒嗎... 不是正緊緊抱著你嗎...
※ASPHODEL: 你現在所看到的,是誕生於這個時代的我的記憶!
※ASPHODEL~esprit~: 你爲什麽要感到寂寞呢...
※ASPHODEL: 我不會就此消失!只有我能夠給你幸福!
※ASPHODEL ~esprit~ & ASPHODEL: 我說得沒錯吧?「藍色幻影」!!

再見了
我命中注定的戀人
雖然我其實寸步未離
愛是盲目的
連回憶也全部捨棄
毫不猶豫地
直到燃燒殆盡
我也不會離開你
因爲深愛著你
我的靈魂化作青煙
燃上高空
成群白鳥
振翅飛過閃爍的海面
你們要飛去哪里?
飛去哪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