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事無常 (啥?)

給我拋到放棄欄目的設定我又拿來寫了, 動機(?)是小翔的慶生...吧XD

還記得去年的春天, 4月吧~

我有說過要寫一篇叫 花見喫茶店 的翔受J禁

當時還很有大計似的說了會怎樣寫,

本來是因為春天, 也因去了某地而有感而發, 但最終因為要帶爸媽周遊而放在一邊了

最後沒FEEL了, 就沒寫了 [炸]

好了到了2011年, 本來是開了新坑的某某篇 白色謊言

(不過想說還有一篇又是寫了超長的大綱, 但到現在還沒寫完第一篇的東東XD)

說來好笑, 新坑本來想拿 花見 那篇的設定用, 因為都想了出來啦, 別浪費

結果到了現在, 不知幹什的, 我再拿 花見 出來寫了, 還打算新坑就作為後續

原因是什麼嘛...

其實很令人囧掉的XD

就是因為新坑是虐文, 我不太想小翔生日我卻放虐他的文啊XD

於是就用花見作為慶生以及甜甜的開頭了

所以說 花見 和 謊言 要連著看的啊~

而因為要配合小翔生日在1月, 花見 的時間設定就由3月下旬變成了1月下旬啦~

標題叫 花見, 但沒花可見, 雖然很奇怪

但 那些花 會變成在謊言 那篇中登場啦~

 

好了, 今次絕不會說了就算的, 因為花見』還差一篇就寫好了, 會在小翔生日前全更新上來

謊言』也寫了序和第一篇了, 會在小翔生日後開始連截

 

 

之前的慶生都還沒更新, 我就在說這些了, 真欠揍XD

以上是久違的更新~XD

 

PS: 版面變清了, 是不是比較養眼呢?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