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今天一上班就一直給Yuki和Shuse洗版www

好啦好啦...他們提早了一天到鹿兒島...(Hiro應該也在一起的)

一到步就從昨天開始分享他們的觀光日誌(?)

又拉麵又櫻島又溫泉, 然後還要吃鹿兒島黑豚!!

お前ら!旅行か!wwww

 

這算不算是A+ABC的crossover? XD

ShuShu你別引誘我! 我過來一定會喝的! 哼!

然後第二天就一整天都看到他們的tweet...囧

在公司每一次開來看都很想爆笑XD

太愛這樣的音樂人了www

櫻島噴發什麼的XD 兩人超興奮的~

就連回了東京工作中的淳士也起哄了XD

 

之後又跑去浸溫泉什麼的! 我說差點看到了(?)wwwwww

玩完了, 回程休息還要在睡前影一影...囧

最後晚飯就去了吃黑豚wwww 誒~果然和吉O島買的好像XD

在想保德應該沒參與? 嘛...我想應該沒時間去玩的

但又不排除其實有時間啦wwww

不過這餐應該保德有在一起了吧? 即使沒時間去玩, 晚飯至少一起吃啊~~~

總之, 林保德辛苦您了! 明天要加油! 大家工作的玩耍的, 明天都要加油啊~~~

 

 

然後, 在那幾個傢伙不停發tweet之後, staff也發了blog啦~

5月1日福岡場的照片~~~(左邊是公演前post的~)

好傻好傻好傻~~~~皮膚好白好滑~~那手臂我好想咬!!! (自重)

話說, 如果我坐的位置是他坐過的話, 我會有什麼感想呢?

真的沒想過XD

然後就是髮型, 這次沒公開彩排那個好看...

不喜歡這麼強的gel...wwwww

而且左邊放了髮下來不好看啊wwww

 

今回のアルバムコンセプトから
天使の羽と、時計の針をイメージしています。

後ろが羽で、前髪が針。
yasuさんのヘアスタイルからも
『2012』の世界を感じていただけたら嬉しいです!!」

 

嘛...針www 對不起, 我笑了XDDDD

羽毛我就算了www 我明白的, 如果真的只插羽毛, 他fing幾下頭那毛就變"飛甩雞毛了" (毆)

所以, 就用了雞毛...呀, 不...孔雀毛...(炸)

 

 

接著是福岡的setlist

 

01.~until~
02.doomsday clock
03.ピストル
04.CRISIS
05.罪と罰~神様のアリバイ~
06.蝶
07.指輪物語
08.~the day~
09.Fallin’ Angel
10.in the Mirror
11.イエス
12.so…Good night.
13.チェリーチェリー
14.Re:birth
15.少女の祈り
16.少女の祈りIII ~『2012』ver.~
17.SPELL MAGIC

(Encore)
E1-1.眠り姫 (Acoustic ver.)
E1-2.君がいるから (Acoustic ver.)

E2-1.その日が来るまで
E2-2.シャングリラ
E2-3.20+∞Century Boys

 

 

然後今天好多圖圖啦~~ 最後一張圖做結尾~~

北海道~有粉雪的!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