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_image_area.jpg
[這次像是畫得比之前好 (前面那2隻XD)..不過後面...XD
另外樞大人竟然要攝位=口= 樣子還要這麼受
但怎麼我覺得這個零...很有丁丁的感覺 (不是人才!!XD)]


等漫畫第43話同動畫第2季都算等得苦了= =
雖然知道幾時才有得看..
但還是等到人地食唔安坐唔落 [你有冇誇D= =]

今天某人SD了VK動畫第2季的主題同片尾曲PV給我
估是一早估到同樣是ON/OFF和分島花音唱...
不過嘛...看到片子就驚喜是了
片子是2段合了起來的, 一開始是主題曲的那個
開頭的拍子第一次聽會覺得自己耳朵跟不上 [是你未訓醒吧]
不過聽了這個覺得比之前那首好聽多了
話說ON/OFF的聲音真的不錯啦, 可惜見到樣子就....XD
這首超有感覺的說
而且..像是...第二季的零畫得帥了!! [你只看這幾個畫面就敢這樣說嗎?]
沒錯啦, 只有零帥了 [毆]XD
不過嘛, 可能是原作畫得太美..(聽說很少VK同人漫的原因是因為太難畫)
所以動畫跟不到, 但我們又看慣了, 所以接受不到吧

好了..到片尾曲
嘩啊~!! 我由開頭的前奏..到聽到分島的聲音...那...那是..
不知那個專有名詞叫什麼...我第一時間就只想到一個最能解釋的答案
就是MDM !! [爆]
完全地..是MDM風的歌啦..MANA SAMA~[拜]
換上SETH去唱就可以放入MDM未來會出的大碟裡去了!!=口=
初初知道MANA SAMA為VK作片尾曲的曲子, 已經驚喜到不知說什麼了
真難想像MANA會出現在LALA [離題了吧?]
是說MANA很早就有參與ACG的音樂製作, 是惡魔城的OST呢
至於那一集..就忘了名字 [被巴]
早在之前他還說想參與VK的OST製作, 不知第二季的OST他到底有冇份呢..
現在的V系要說是有較長資歷的就是Kamijo和MANA吧..
2人也去開公司了, 厲害 [嚴重離題]
他們2人作品所圍繞的主題都決不了 薔薇, 十字架, 吸血鬼, 教堂...etc
不過真的想不到MANA SAMA的曲子配上女聲會如此美好~[心]

嗯..VK第2季10月6日先播..囧
不要告訴我可以在日本看TV.....
你要知道它是凌晨1點播 [成人節目?!沒錯那是H漫啊!!(巴飛)]
沒可能看啦我..囧
就算在日本也只能等好心人上傳上youtube....T_T


最後只聽我說那沒內容的感想,你一定在想自己看一下片子更好吧~XD
現在就送上片子啦XD





另私心的貼上MDM的一首歌~[毆]XD
不要問我為什麼貼這首XD
因為我怕有人會走來問我拿MDM的歌XDD [會有嗎?= =]
聽這首就知道嘛, 我覺得個感覺很像的..
不過可能要有聽開他們的歌才會知VK那首有MDM的風格~呵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