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興起的又走去看回G先生以前的東西

某人問起我..他沒出碟多久了
我一陣難以形容的感覺飄來
要說是新曲的話, 不計gundam那些

最後出的是 2007年6月20日 的 Returner~闇の終焉~
現在已是 2008年9月5日了

我也不知說什麼好XD (標題已說明一切啦)
就放些Piano版的片好了
說起來..Love Letter原版的inst, 每次聽都想哭 (沒G先生的聲音XD)
可惜他沒出真正的inst在single, 只是在PB V 尾段聽到3/4而已
明明出了Love Letter的single, 可是那隻single少有地沒inst [怒]

我將所有都貼上來了, 其實真的很不錯, 他的曲
說起來, 他的曲用鋼琴彈起來真的很好聽
如果他現在出個piano集我可能會買XDD

而這位演奏者也很強大呢~~
很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明知是無法得到的愛 仍不能自制地愛下去...... (其實這是ZERO'S THEME [大誤])



Seki Ray



Love Letter



想見你



星之砂



Last Song



REDEMP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