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聽我說,路易。’他一邊說,一邊在我身旁的石階上躺下。他的動作那麽優雅,那麽親昵,使我馬上想到了情人相偎的情景。我將身子縮了縮。他伸出右臂把我摟在懷裏,在此之前我還從未靠他這麽近過。他的雙眼在昏暗的光線下閃閃發光,皮膚顯得很不自然,像是包著一層膜。我剛要動,他便用右手手指壓住我的嘴唇,對我說:‘別動,我現在就吸幹你的血,把你帶入死亡之門。我要你安靜,靜得能聽見自己血管裏的血在流動,靜得能聽見你的血流入我的血管。只有你的意識和願望才會使你活下去。’我想反抗,但他用手死死壓住我,把我平躺著的身體完全控制住,我只好放棄掙扎。他一口就咬住了我的脖子。”

‘聽著,把眼睛睜開。’萊斯特悄聲對我說,雙唇在我的脖子上摩挲著。我記得當時他嘴唇的動作令我毛骨悚然,不禁打了個冷顫,不過倒有點像愉悅的情感體驗帶給人的全身心震顫……”

他把流血的手腕放在我的嘴邊,用堅定的口吻急切地說:‘路易,喝了它。’於是我就喝了。‘鎮靜點,路易’,‘快’,他在我的耳邊反復地小聲說著這兩句話。我喝著他的血,生平第一次嘗到吮吸的快感,整個身心都集中在此生命之源上。

突然,萊斯特抽回了手腕。我睜開眼睛,略一遲疑,便又搜尋他的手腕,然後不顧一切地把它再次拽向我的嘴。這時我猶豫了一下,意識到那鼓聲原來就是我的心跳聲,而另一個鼓聲是他的心跳聲。

至於萊斯特,他根本就是個白癡。‘啊呀,我的天哪!’他大聲叫喊著,‘你不知道我竟然沒有爲你做好準備,我多蠢呀!’我真想說‘你確實很蠢,’但沒有說出口。‘今早你只能和我同棺共擾了,我還沒爲你準備好棺材。’”
吸血鬼說到這裏笑了起來。“他提到棺材嚇了我一跳,使我所剩無幾的恐懼感消失殆盡,只是因爲聽到要與萊斯特同棺共眠而稍稍感到有些吃驚。


我的天啊~~我到底是不是在看BL小說啊?!!!!!=口=
有誰告訴我啊!!!=口=
這根本就是小受受在講述和小攻的第一次XXOO的感受和心情一樣!!!!
(天音:很多人也認同這是一本BL小說~呀..不..他們說是"同性戀文學"~[煙])

太夜了, 明天再說..其實昨天已看了電影..=口=
忍不住POST圖了..

9d760708e328f3da62d98692.jpg
帥氣的小受 [巴]

f90b18959ca7fb037bf48092.jpg
帥氣的小攻 [巴] (kamijo!!!XD)

59f80ef7f5e82436730eecce.jpg
= =++++ 小受在別扭,小攻努力中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