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在看的小說 "夜訪吸血鬼"
本來是想找書買來看的....但是我發覺譯版只在94年出了第一版
之後就沒再版了= = (那就是絕版啦)
那麼商務也是寫著缺貨..(那是當然的啦)
到底為什麼..這叫作經典的故事..為何不像歌劇魅影般到現在也有再版呢?

在我看質素不算太好的國內PC版來看...
我倒覺得寫得有點亂...
它用第一身主角講述自己的故事
當中也插入了和訪問者的對話...
這點問題不大, 可是..我總覺得他說得一忽忽= =
說了一大篇主要內容, 之後再和訪問那位說說話..然後就說了別的東西
是說很像訪問..不過這個被訪者好像不太懂得組織內容~[被巴
我是這樣覺得啦..可能是我太笨所以才覺得是這樣XD
又或者是剛開始才這樣~要看下去才知

但是..這是吸血鬼史詩系列的第一本書
一開頭看了這本書..都會覺得路易是此故事的主角~沒錯這本書他是主角
而小萊~[毆] 側是第2主角
之後到出第二本或之後的作品~作者用了小萊作中心主角寫下去了
很多人也覺得很奇怪吧, 看了第一本時,大家也明確知道路易是主角
之後的本子也大概會是他吧? 結果不是呢
而作者想寫小萊的故事也不是問題, 不過變搖滾巨星實在...xd
然後作者就放廢路易跑去寫其他的故事,硬拉小萊入去= =
我是覺得用第一本書的2位主角來做中心去創作下面故事不是很好嗎?
又不是沒地方發揮...要說始祖什麼的都可以用2位主角做中心再帶出
開了好好的頭,被認定的主角卻被打入冷宮=口=
我說如果本本有不同人物不是關連的會較好
我想作者是想好像Q版特攻那樣一個主角經歷不同的事和人吧..
但看來用錯地方了, 因此之後的書也賣得不好了
因為人們都沒興趣去看嘛~
又或者, 本來一開始只想出一本, 結果受好評了就再寫
但第一本已收尾接不下去,所以就想方法寫下去出更多本了 (我覺得接到的啦= =)

很失望呢, 這麼好的主題就這樣沒了, 不好好利用第一本的故事發展下去
發展空間很多, 我腦都出一大堆了~[爆]XD

所以第一本是最好最經典, 為什麼會受歡迎是因為他是第一個說出吸血鬼也有為自身而悲哀痛苦, 不再是寫他們的強大,恐怖
我說好好利用路易這角色寫下去會很不錯的, 反而他只用了小萊, 也寫得越來越硬來似的= =

這樣作者害我現在買不到這本書了啦=口=XD (不要亂怪作者)
雖然看了一點覺得有點寫得亂= =

不過呢..其實呢..我想買是因為..這實在是本BL小說XDD
原來那麼多年前已經有BL小說了!! 還要是經典的!! [誤]


不過看電影真的很美好很好看~
一來有2位帥哥, 而已很腐很XX (?) (好看就是因為這樣嗎?)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xd

-----------------------------------------------------------------------


好了我好像到現在說的東西都與題目不符XDDD

是說年輕真好~看小湯和小畢以前多麼的帥>///<
我真的是很好穿上18世紀宮廷服,金長髮又紳士的男人!![掩面]
所以我說現代不會有人給我看上了 [嘩XD]

不過現在的2位看來也..小畢好像還好= =+
他是天生受相的萬年小受!!!XDDD
小湯穿古裝真的超有氣質 [爆花]
而且爆似kamijo (是kamijo似佢才對= =)
總之我真的愛宮廷服愛到痴晒線 (大概是like v系的源頭)
可是王子樣們, 如今已不再是王子了~[泣]
包括某G先生= =
我可不要和風G,我要王子G呀= = (雖然和風我也很愛~我是說衫XD)


1.jpg
看小畢的樣子@口@XDD 你們其實在"幹"什麼啊A_A

wb071024009.jpg
2個好像"洒花槍"了@口@

gackt020.jpg

年輕真好年輕真好年輕真好...王子美好= = (幹嘛整個Gackt出來啊!!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