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地今日又再次嘗試下飯堂看.....

由於MS有一定程度的悶XD
因此也在擔心, 不過當我下到飯堂時
電視已經是tv asahi了XD
MS的前一個鐘這台一直在播叮噹和小新,大家看到好快樂
而且也有人對MS有興趣, 所以就變得順利了

初初魔王在鏡頭邊"攝"出來時真的嚇死我XD
還沒進攝影廠的他還是有點KUSO..XD
19日也有一起看節目的幾位女生,都對他好好奇
沒錯的..他總是給人很奇怪的感覺~哈哈XD
她們都期待著魔王的演出, 但我一早就知他會嚇到大家XDD

最近學校有人說都想去看一下魔王的LIVE
只是我一直在考慮, 因為這次的LIVE比以前任何一個LIVE都不同
那是RR的續篇, 沒看過之前的或者不了解他的, 是沒法感受他帶出來的世界
而且我覺得RR的世界比起MOON和DIABOLOS更難了解
就如今天嘛XD 所以我一早就知會嚇到大家XD

他的衣服就只是RR軍服內膽(?) 加一件偽軍褸(?) XDDDD
看似他上各個節目都是穿這件演出, 但我覺得這件東西有點........XD
妝也在眼的位置特地化濃了

不過所有東西夾雜起來就令我感覺到他是一座機械XDD
有點像T-BLOOD的托雷士那樣子
當然在其他人眼中就是很奇怪XD 站得直直的, 坐也不太動XD
(雖然平時都是這樣, 但今次像是特別刻意的感覺XD)

當主持說一年半沒見的時候,我心有莫名的感動
是呢, 回來了, 還帶著這樣吸引的故事回來了

到到演唱了, 在我估計之內, Cube 的招牌動作又出來了XD (頭像機械式的動XD)
當大家看到時都說他瘋了和恐怖!!XD
那就代表魔王成功了!! 就是要這種感覺XD

有點很奇怪的, 就是他唱的時候帶著充滿憎恨的眼神
(也叫得好盡..難怪他說拍完PV後聲都沙了, 我說您真的要小心聲帶..囧)
當然這樣的眼神又令大家叫好恐怖XD
的確我也被嚇了一下
當時大家都在不斷討論他, 我沒能靜靜感受那感覺
不過前天看了那文章, 令我覺得這首歌是充滿著仇恨
雖然旋律輕快, 但現在看到他的演繹就是有這種感覺
不過真正的意思看來要再了解更多今次的內容才可定段
好想快點看文章的第二章呢

看完後大家都覺得這個人很奇怪很可怕XD
所以我考慮給不給那同學去看LIVE的原因就是這個
不明白那故事的是不能明白魔王的一舉一動, 只會覺得怪異XD
回想起來如果大家見到當年Kalmia Live的表現..不知會怎樣XD
魔王的台風真是獨一無二的XD

PS: 是說19日和今天的魔王真是兩個人呀XD 還有沒見年半member們都變了很多
ChaCha變了公仔面頭XD, You哥哥好帥!!, 那位鼓手(媽啊,我還沒記得他的名字xd) 頭髮的紅色很搶眼XDD. Ju-ken...我冇留意到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