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擔心在飯堂看不了這個節目...........
由於房內沒電視要在房看就只能看那個又細又lag的電話..orz
加上節目播放時間正正是我平時吃晚飯的時間
因此很怕轉不了台看 (因為還有其他人在看電視)

今天如一早計劃好的那樣去做, 意外地到飯堂時人並不多
也沒人在留意電視節目, 那我就快快拿食物坐好, 再嘗試去轉台
再用有點啞了的用眼神問各位看不看電視, 然後有位韓國女生幫用日文問
結果順利轉到富士台
這一點真的很感謝, 我也不知應該要感謝誰了xd 就感謝魔王大人吧xd
轉到富士台, 那台剛剛在做類似掌門人的節目
此時大家才開始注意電視, 還看得很快樂, 那我就安心了xd

慢慢地吃, 終於等到節目開始
很對不起當鏡台轉到魔王的背影時我反應應該ok大xdd
第一次在電視上看有魔王的節目, 感覺真的難以形容呢

說說內容吧xddd
真的...笑死我了啦xdddddd
魔王戴了無框金絲眼鏡, 好萌啊~!!! A口A
不過萌之餘, 他還kai了不少..汗xd
程度是..連其他在看的外國人都說這人很有趣xd
大家原本靜靜地吃飯, 看到他的舉動, 都忍不住爆笑xd
弄到飯堂笑聲四起xd

節目是魔王和四個男扮女的一起猜13件物品中哪些是100yen的
猜中猜錯都要用自己錢買下
因此如果猜錯了件高價的可真大出血xd
魔王比以前活潑得多, 經常做些很gag的動作引人發笑
又有些有意無意的動作也是令人爆笑xd
他整個節目由頭到尾都掛著燦爛笑容, 也經常裝可愛!!!
途中還拿Jesus的single出來宣傳
Jesus這字結果成了5人的金句xd 不停突然地叫"Jesus"xdd
也一起玩把普通字句用唱歌的方法唱出來xd
最好笑的是, 魔王經常突然拿著single對著鏡頭笑著說"Jesus"xd
整個節目我不知道看了那隻碟和下面字幕的宣傳多少次xddd

魔王很眼利近乎估中全部的100yen和貴的貨品
樣子和舉動也開始驕傲起來了xd
但到最後...竟然敗給了一隻手心四分一大的蜘蛛飾物xd
價值9萬多元xddd
他的面色立刻變得超無奈,還好似很沒臉的樣子xd
超可愛>/////////<

是說我從沒見過魔王這樣呢, 而且鏡頭不再只影他左邊面
整個節目反而影右邊的還多
他好像改變了很多呢, 看見他這樣開懷地笑, 我也變得很快樂xd

希望youtube會有好心人放節目上來, 讓看不了的人都可以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