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係不常打日記..囧
一來Gackt的活動頻繁了很多, 情報blog那邊都打過不停
雖說不知有多少人會去那blog看, 但都努力日日回來就去查看Gac有沒有新news
所以弄了那邊我就沒心機打日記啦, 不時打一下近況還是會的xd

最近用4日時間看完Code Geass, 結果就掉下無底深淵=__=
(沒錯是4日, 謝謝某人建FTP我獨享地不停DL XD, 使我可一日10-13集的看XD)
所以我那時決心不看是對的, 但現在又後悔那時沒看, 現在要cos就真係難
感想想寫, 但心情複雜xd, 所以請給我一點時間xd
也因為這樣開始愛上潤潤的聲音xd
MAMO就免問= = 好失望xd

大概3月回來HK的話會出魯魯=V=

因為Gac實在太多news的關係, 我今日才發現我忘記了12月10日出的ARENA37C=__=
28th Maxi Single - GHOST 的封面今天都出了
我第一眼看到就爆笑了xd 詳情請到我們的情報blog XD
另外Forward Music的HK分行發見XD 原來Gac也簽了?! Jesus 12月10日已出香港版!

今天的場面10 test 不大把握..囧...等死算XD

10月成績單老媽收到了, 但內容不明, 係看了都唔明XD
總之我不是太差就是了XD 10月都還是BB啦XD
不過聽別人說的那個分我好似都高過他們, 那就安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