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過了個多月我終於肯寫日記了..囧
是說真的時間經常不夠用, 日後要寫的都寫短短的就算了
初來的辛酸史沒打算寫了XDD

說到"最不想發生的事發生了"
真的..難以避免啊XD
今天放學, 跑了去池袋的無印買某生工具(?)後
回到武藏又去到100YEN店和超市逛= =
其實在考慮中午好不好自己做便當吃
但想了想某些人又決定了這麼做, 那起不是會多了人爭用台所 (請原諒我打這個字XD)
所以還是搬了才煮飯好了, 不過看過材料的價格真的很平= =

說正題..當我逛了一個鐘之後就走回家了
是說今天難得不用補課放2點, 我卻逛到4點多才回來
我在半路看到對面有個婆婆迎面而來
好像是看上了我啦=口=XD
然後真的...她叫停了我....目的是...問路!!
我一直不想發生的事發生了!!XD
我自問都不像個日本妹啦, 不要問我好嗎?T口T XD
我這個日文才BB級的, 又怎會聽得明你那一串快到咩音都聽不到的日文是說什麼=口=XD
不過我好似是聽到EKI這個字呢...
但我也是不理三七二十一說句不知道就算了..他媽的我還忘了用敬語
結果走時還給她"啤"了一下..囧

剛剛來到在回家的那條漫漫長路(?)上, 都已經在想有人問路就糟糕
結果真的出現了...不過其實我答到她的..只是她那些日文實在快到唔知想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