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隊Versailles令我看完Gackt的Live之後心情卻一落千丈
大概這是教訓吧...而且怎也買不到多場的飛,可能就是因為不想我再傷下去吧
只少我覺得是這樣



為了迎接明白的結果, 今天買了很多東西當晚飯來安慰自己
這是魔王在節目上吃的某7甜食(?)
皮薄又滑又軟~軟到要好小心去拿
奶油cream多到邊食邊爆汁~而且不甜~有很香的奶味~難怪魔王會吃它xd
我說魔王說要練習了好幾次才吃到~不是因為甜食的問題~
而是要在TV前吃得不爆汁又好看而要練習吧?XD
我已愛上此甜食了~因為真的不錯吃~雖然如果是熱的會更美好~


和某7蛋卷兄合照~是說見它平才帶它回家明天午餐~


晚飯來了~來自super的400yen 15隻的餃子, 雖然凍了但都好吃


還有最近愛上的牛奶擔擔面小姐~

今天就是只有吃的部份~因為根本沒別的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