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明明每天誇年都當沒一回事
但今年好似很不捨得啊XD
今年算是比較多事情發生吧~
而且今年是我第一年在HK以外的地方過除夕啊
日本人看來真的很重視這個日子呢~
雖然沒說上有很好的氣氛

在08年完結之前總算都有幸達成其中一個心願
感覺像是走近了一些, 但是還不夠呢~XD

這一年大概對我來說又是重要的一年吧
不管從哪個方面去想

剛剛看了魔王的日記
說什麼我們代替他去過正月
真是大吉利是XD
我說你和YOU哥哥2人一起過就夠了啦 [奸]XD
還有就是一早就知道他還沒錄好音就去開LIVE
所以在Live之前出不了album吧xd
但是 他這樣和YOU一起也很難會錄到呢~[奸] (<--這人思想已腐敗XD)

不過除夕還在工作的確是有點可悲XD
而且還未退燒? 我說真的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

對了~第一年在日本誇年呢
一會會去付近的神社 倒數(?)
不知道啦~都是寮長寮母帶的
很高興可以參與日本人傳統的過年習俗啊

還有昨天特別為我們做的火鍋~真的十分感謝
本人覺得某程度好吃過港式的啊XD

轉眼又一年了~
在這裡 希望來緊的09年大家都開開心心, 事事如意, 身體健康
也希望來緊的這一年魔王會帶給我們更多驚喜啊~ (純私心)



之後就是今日的食事XD
是說一直想介紹啊~這個沒試過真的要試,不知HK有沒有賣
這個一看就知上面是食八爪魚丸的材料和汁了
這是個杯撈面啊~很方面 又超好吃
是說我好喜歡日本的杯面, 因為好多都好好吃
但我又始終喜歡雞蓉味呀,那些港式杯面=3=


接著是97YEN的炸魚~很平啊, 又好吃 比起宿舍的肉厚多了= =XD


然後..呃..我想剛買的時候熬熱的會好喝, 就像麻布茶房那些一樣的味道
但我bath完回來..它變了半冷半熱就超難喝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