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踏出宿舍門口才走幾步路, 天上就有很多白色的粒粒降下
慢慢的越來越多, 好像在夢境一樣
連崎玉也下雪了!! 此刻突然有點感觸啊! 真的很漂亮
但當一有大風把雪吹到我的臉上再瞬間變成水的時候, 我就覺得很糟糕XD


抱著緊張又有點不安的心情來到大宮, 終於在新幹線的月台上等車了
乘坐新幹線到越後湯澤只需1個小時, 看著窗外由都市很快就變成一望無際的田野, 是如此美好的景色, 天空也很清朗. 列車向著越後進發, 我就有著快要進入魔王的世界了的心情XD
雖然還沒想像到那個白銀世界是怎樣的樣子
不久列車就進入長長的山洞, 感覺就像是時光隧道一樣, 黑暗了數十分鐘後
突然有強烈的光芒照射進來, 當我再看回窗外, 那已經變成了白銀的世界了!


被雪增加了銀白色彩的山脈, 松樹, 平房. 就像夢境一樣
那一刻車上的人都一起說 “是雪啊!!”
好像從外面的世界進入了夢境般的世界一樣, 原本是綠油油的田野, 現在卻變成了白銀的雪景
下車後就是越後湯澤車站, 快步的去找北越急行的月台,
車站比想像中的細呢XDD
不到數分鐘就找到月台上車了
進車找了個窗邊位坐下, 不久有4個日本女生坐到我旁邊
她們是要去溫泉旅館旅行的, 車開了, 車外2邊的景色的美無法形容





視線一直被窗外吸引著, 不久我聽到那4個女生在聊天
我好像聽到了熟識的話題呢..到了美佐島站, 更再聽到一點我不確定的我熟悉的話題XD
然後..有一位女生拿了電話出來, 我看到上面的掛飾…
很面善啊XD, 原來是Gackt Black Stone image的電話繩!!
她們也是要去看Live而且還會去溫泉旅館呢~很幸福啊!!
北越急行的速度可比新幹線, 但因為這樣氣壓也很大
入山洞和出山洞時, 耳朵也很辛苦, 比飛機還要辛苦…汗


好不容易到達了直江津站….
我說真的太荒蕪了這裡XD 車站沒法用suica..囧
不過這個站也比其他的大一點..似回一個站一點的了..汗
站內有謙信便當賣, 但由於時間關係我沒時間吃呢XD







整個車站也充滿著”天地人”這個展覽的廣告
有幸來到謙信公的故鄉, 感覺特別感觸呢, 這裡也有著”屬於Gackt”的感覺~XD
踏出車站, 本來想以最快速度到達酒店
但下雪比我想像中的感覺和景象簡直是兩碼子的事!!
如果是在窗戶看出去會是很好的景色
但是要身在其中對我們這些HK人來說其實是很痛苦的事XD
能見度很低, 白朦朦一片, 下著雪, 又時時吹起大風
拿著雨傘何其辛苦, 看預先拍下的地圖, 完全找不著方向
心情開始焦急起來..”該怎辦呢”
看不到該走的方向, 積在地上的雪厚到上腳瓜
地面結了冰再加上厚厚的雪, 十分難走, 再說我是穿高跟鞋..囧
站了好一會終於決定放棄地圖, 用直覺走了
路如此難走, 若走錯了就很糟糕了
但我相信自己的感覺, 雖然真的很害怕, 就只有我一個人,
邊走邊記著Gac說過的話, 小聲的說著 ”一定做到的, Gac在我身邊, 一定做到的”
走了一段路, 幸好日本的酒店和商店都會在屋頂設置大招牌, 我看到了遠處酒店的招牌了
於是朝招牌的方向一路走著, 見路就走, 這樣走著一定能走到目的地的
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好不容易的到達了, 一個狼狽的樣子走進酒店
我不用走到櫃台職員已經拿了毛巾和準備表格了..汗
根本就不用預約嘛-_-
這麼難到的酒店真的沒太多人住呢..汗
上氣不接下氣的付過錢拿了房, 放下日用品, 整理一下衣裝就再要走回車站了..汗
3:03到直江津..我4:00才到房間啊…大囧
不過路走過一次就認得了, 因此很快就回到車站
可惜JR到春日山站的班次要20分鐘才一班
失策的忘了事先check去春日山的班次..汗
而且也忘了是搭哪一條線……再者沒法用suica..結果要買車票..ORZ
以我看地圖的印象要再遠去的是向長野方向, 所以就勇敢的上長野的車了
這裡的車門還要是自己拉開的..囧
我真的難以想像住在這裡的人是如何生活=口=
便利店方圓十里就只有一間…其他商店也沒有, 餐廳也沒有..
車要4:30分才開出..我細心聽車長說途經哪裡, 聽到2次春日山我才放心..呼


好了 終於到達春日山, 有位婆婆和2位女人也一同下車
春日山的車站…真是……那是車站….嗎?!XD
只有一間100平方都沒有的小屋…沒有剪票處..要把車票交給小屋內的站長
和婆婆一同走出小屋XD
我沒想到婆婆會和我走的路線一樣
一共4個人下車..4個人也走同一方向 (我是不用想就跟著她們走了XD)
不過其實會場就在公路的對面, 雖然看不到名字, 只看到一座建築物
但不用想就知道是那裡了
沒走到正門入內…汗
是我跟了她們…不過也是不想再走遠一點的關係XD
會場外的停車場泊滿了車子, 但我看不到Gac的貨車 (我已經累到不想找了=口=XD)
但在這荒蕪的地方突然這裡會聚集這麼多人, 熱熱鬧鬧的, 真的是很奇異的景象
因為魔王, 因為主公大人!! 大家才會聚集在這裡的
進入內部有種我終於到了的成功感..汗
只是那時已經快5點了…Goods也不給人家買住了
要在剪票後才能買..於是沒事做的一個人站在那裡等著
但我也沒有要拍照的覺悟…汗
看見周圍都是2-4個人一起來的, 歡歡笑笑的..感覺有點寂寞呢
那刻在想 如果有朋友一起來就好了
拿白金票的Dears和普通票的人要分開排隊..白金那邊的人們一眼就看出是很有愛的Dears了, 拿著很多親手作的禮物, 又盛裝出席, 有些我還在群馬那次見過的!
不過今次Cos的人比上次少得多了

會場很細呢..Gac說是全日本最細的會場~哈, 只有一層, 一個Hall
大堂真的容納了千多人嗎? 真的看不出啊=0=
剪票後就去排Goods了, 今次有Photo Album了~[心]
買完後就入場了
um…我自信地不用看位置就先向下方下樓梯了XD [毆]
找到位子坐下, 發覺和上次V團的差不多..或者還遠少少啊
大概是一層的關係坐位也闊一點高一點所致, 14行也和之前18行差不多啊
前面的STAFF不斷走來走去..弄到我不敢影與台的距離..囧
這次的位置也是很易被台上看到的位置呢
反而第一行, Gac會看不到
這裡是走廊後的第二行, 剛好第二行就開始比較斜上去
和站在台上的人視線成水平線了, 所以直望就會經常看到這位置了
在等開場的時候, 發覺12,13行各有2個連位沒人坐了
那一定是人們炒票弄出來的..這麼好的位置沒人坐, 一想起當時那些人搶票搶回來再拿來炒, 到弄其他想看的人沒法看, 就無名火起了
我左邊是一位一個人來看的婆婆, 我看到她的手機桌面是和Gac一起拍的照=0=..是05年的說…夜想會呢…我也很想去..囧
但一看到這樣的相, 我又想起老媽的電話, 和劉華拍的照了XD
不久婆婆在準備著望遠鏡..我說..這麼近還要用到望遠鏡嗎=口=
靜靜地等候著, 在想著到底清楚看到台上5人的臉孔時會是怎樣的感覺, 燈就熄滅了….

待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