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一熄滅, 全場的人立即站起來歡呼
不過每次也是 (才第二次, 什麼每次=_=XD)
當大家站了起來叫了一會, 螢幕開始播放開場片時, 一定有一部份的人又再坐下的, 很懶啊~如果沒太大音樂感的, 聽到前奏才懂再站起來的話就太遲了啦
因為一來就要先”HEY”了啊, 我兩次也跟不到第一個HEY呢
人還呆在開場片裡的樣子XD
比起早前的群馬, 今次有了不少的改動, 知道改動了的部份心裡突然有寞名的興奮
幕一拉開看見5人, 我同樣是專注去感受音樂, 對於近遠暫時沒太大感覺
因為一來就是一首很激的, 而且Gac是站在樓梯上所以相對比較遠一點
到到下一首他們就走到台邊了, 那時我右邊的女生倒抽了一口氣XD
我也同時興奮起來了, 沒想到會如此的近, 雖然還沒到最近, 但這樣已經很足夠了.
樣子, 表情, 笑容 都看得很清楚! 我真的沒想過!! 我是在發夢嗎? 還是在看dvd?
開始了之後我就一直聞到CHANEL香水的味了, 我一直以為是坐在旁邊的人噴了, 但我發覺當Gac回了後台時就少了這味道啊, 這樣說即是其實是Gac的香水味啦=口=
果然名不虛傳真的十多行也聞到呀!! 他到底噴了多少啊=口=””
只不過我發覺我聞這隻香水味會覺得很舒服呢XDMC時, 在稍為沒太多人叫他的時間, 我放聲叫他了, 叫完後他即時轉過頭看向我這邊了! 還看著我這邊笑了笑!! 他聽到啊!!! 聽到啊!!! (天音: 冷靜啊!!)
之後他都經常看我這邊啊, 還好像有眼神交流啊!! 而且唱歌時也經常指向我的方向了!! 還時時看著這邊微笑啊>////< (天音: 開始只說”我”了)
在我前後2行的人其實不太熱情, 前面有2個女生一直在用望遠鏡, 旁邊的是對情侶, 很少叫出聲, 我左邊的婆婆也一直在用望遠鏡=_=
右邊的女生在很多位置也哭了, 她除了叫Gackt之外, 也不時叫Ju-Ken
前後2行就只有我和右邊的女生熱情地叫, 再加上位置易被看到, 還有我一身裝扮, 金髮和帽子, 燈一打向觀眾大概會比較顯眼=V= XD
所以Gac看到我的機會應該很大>////<
在拋水時Gac指向我這邊, 我肯定他是指我這邊了, 之後一拋卻大力了點, 去了我正後面的後2行位置..嗚….在我頭上飛過了啦..汗

我們是YOU side的所以Gac比較少走過來呢,
YOU哥哥也經常看過來啊, 我和他的視線可說是一直水平線對望的!!
有次YOU看著我這邊, 但我剛好望向了Gac, 我在轉視線時看到YOU看過來了
所以再回頭看他, 但那時看到YOU好像有點失落的樣子!XD
之後我再大聲叫YOU和向他揮手, 他又很開心的樣子了=V= (天音: 只是你認為罷了-_-XD)
CHACHA也走了過來2次呢, 他真的超帥的說, 指向我們時, 我被他電到了XD

上越的MC可說是上越限定的>V<
大家也不停叫Gac做おやかたさま, 他聽到了也很開心的樣子
Gac又經常用謙信腔說話, 還用這來介紹members!!
他叫CHACHA做CHACHA HIME還叫我們要這樣叫CHACHA XD
YOU就成了識了18年的家臣(?) 這個我聽得不太清楚XD
Gac又說第一次在只有一層的Hall開Live, 之後在扮魔王大笑
但我覺得像囧笑多一點~[爆]XD
還說什麼我們不用坐到2階很好呢, 之後又再囧笑XD
他好像很不滿這個會場這麼細啊XD 不過他說這樣大家都很近自己
真的, 第一行是可以放手上台上啊@0@
之後Gac還問我們有沒有看昨天的Music Station, 因為真的告知得太遲了XD
但大家都說”看了”, 不過Gac好似不太信啊XD
然後又問有沒有看Music Station之前的一個節目, 之後就說在節目win了那個人的壞話了XD 他很不服氣呢XD
之後就是說今年的謙信公祭想不想他再來~我說您怎會不來啊XD
有男Dears中途發出日本男人那些“唷”聲~[爆]
Gac聽到立即爆笑, 還說這樣的叫法是第一次聽~XD

小惡魔那首的動作雖然事前練習好了
但到到當時還是有點亂, 原因是他後面的幕我有點看不明=口=囧
U+K中段有一點不太記得動作了…汗
那時剛好Gac走過來正視我這邊了, 好像給他看見了啦>口< 對不起呀..嗚
另外U+K大合唱真的唱得超級好聽啊我們~哈
真的被任何人一指就超興奮的, 全程都很熱啊

今次首首歌大部份人都有打拍子了, 不像之前大多數人都不敢打
只不過我那行和前面那行好像只有我敢打新歌拍子了, 不過同樣到到最尾的幾首大家都開始敢去打, 我看見Gac今次也非常開心和滿足呢, 他的表情, 動作說了給我們知道>///<
看見他如此開懷地笑, 我也感到很滿足和安慰呢

在終章前的最後一首歌..我第一次能爪著掉下來的銀條打拍子, 這是我從來沒想過可以做到的>_<
Gac指向我們這邊再爪緊拳頭, 然後放在胸前再微笑, 就好像和我們說話一樣
現在看到他對著自己這樣做, 是DVD無法感受到的感覺
所謂靈魂上的交流, 我完全感受到了
在這首歌完時幕慢慢落下, 我控制不了的狂叫他的名字, 那刻的感覺不能忘記
我也想像不到我會如此激動, “不要走!! Gackt!!” 心裡有著這麼強烈的希望,
心中一邊哀求, 一邊放聲叫他的名字, 直至幕完全落下

終章那首歌雖然沒了之前的震撼感, 但卻變成了強烈不捨, 因為這首歌有著要為他送行一樣的感覺, 打著副歌的拍子, 不自覺的眼淚不停淌下了, 在最終的幕要落下時, 大家都聲嘶力竭地叫著他, 就算我已哭過不停, 也要叫他的名字, 那是完全控制不了的意念呢, 由於哭著, 叫出來的聲音就像哀叫XD
剛好那時少了一點人叫, 我清楚聽見了自己痛哭絕叫的悲叫聲連發XD
不知他聽不聽到XD
現在說起來很像很好笑, 但當時真的很痛心和不捨, 舉起的手大家也沒有放下來,我伸手想找住他在半透明幕後的身影..直至燈熄滅..Ending播放為止
我不想看到Ending那幕呢, 也不想它完, 但終究都是完了

在完結後數人都對著已落下的幕大叫”Gacktありがとう”
我一直不知到該不該也叫一下好, 但我真的很想謝謝他
於是在要走上樓梯離開那刻我對幕的方向放聲叫了句”Gacktありがとう”
當場嚇到旁邊的人和STAFF~[爆]
但真的不叫不安樂嘛XD

在未開始時覺得有人陪來看就好了, 但現在卻覺得
一個人的感受卻更加深呢

就這樣又令人滿足但又同時虐心的Live就完結了

待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