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點半起床梳洗後, 等待昨天Gac提我們今早要起身看的仮面ライダーディケイド, 因為今天首播, 主題曲也初公開了. 原來這首歌不是Gac作曲作詞的
到底為何會這樣呢? 而且那即是說他可能不是要轉去avex?






今天天氣很好, 天朗氣清, 影了窗外的景色和房間, 就收拾好東西去吃酒店的早餐
早餐是自助餐形式的, 雖然和平時宿舍吃的差不多, 但就好吃得多了
魚也又滑又軟…我吃了3件呢~[心] 宿舍那些就又凍又硬-_-
感覺好像好久也沒吃過美好的食物一樣, 都不知是不是”隔離飯香”XD
過了沒多久突然有人從後面叫我 “原來是你?!”是用日文的
之後走到我面前, 原來是我昨天看到走路很辛苦的那個女人
“你是昨天也有去看Live的人吧?”她問我
我點頭示意, 她就很開心地說”真好呢, 原來是同一間酒店”
然後我告知她我是從香港來的留學生, 她就耐心把說話速度降低, 還不時說一下英文她叫Natsuki, 住在長野, 是做手工藝品的, 她做了很多薔薇裝飾送給Gac和member們
作品都超漂亮的, 和在街上買回來一樣的美, 她2年也有去謙信公祭, 今年也會去呢
46歲的她身體有毛病, 所以走路不太方便, 也因毛病而不能生肯, 因此她的家庭就只有她和她丈夫
而且一直也要定時吃藥, 不過因為Gac的說話令她振作起來
“夢想不只是空想, 而是需要被實現的. 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 必須要擁有堅強的意志力, 我相信你的未來是無可限量的.” 她完整地說了出來給我聽, 說時眼裡像充滿了盼望似的, 也說Gac令她人生有很大轉變, 我一邊聽著, 一邊也開始鼻酸, 由於日文水平不足, 所以我只能聽著和點頭
她是昨天拿白金飛的其中一名Dears呢, 而且是坐第一行正中間,
她給我看白金飛的樣子…我說那張像邀請卡多點吧?XD
太大了..而且很美啊, 不過我沒拍到它的照呢
原來白金還有禮物的說, 是一個用樹枝固定著花朵的裝飾 (玖蘭樞?XDD) 還有一個GHOST的鐵牌
之後她鼓勵我要努力讀日文, 現在也可以說到一點了, 要繼續努力勇敢去講去學
為了Gac, 為了自己, 為了和大家溝通, 為了將來, 我一定會努力的!!
談了半小時, 和她交換了電話和mail, 就一起搭的士去車站了
原來酒店有免費的士的服務..囧 早知昨天就坐的士啦…囧
她和酒店餐廳的人也談起Gac的事了 [爆]XD
由於過去2年的謙信公祭, 這裡的人都知道Gackt這個人了 [爆]
連的士司機也談得樂亦不絕XD


不到數分鐘就到車站了, 我們去了車站的便利店買手信, 她介紹了我上越的明物”笹團子”, 這也是和田老師介紹我買的手信呢
買好了手信, 還有一段時間列車才到, 所以我們就坐下聊天,
當我看見她手機的桌面是Dears轉用的圖時, 我”OH”了出來XD
之後她就用手機上Dears的網了, 按到去Gackt Blog
我們2人突然在車站叫了出來XDDD
因為Gackt寫了日記了, 而且他是10:56寫的, 我們看到時是10:57啊>口<
真是幸運啊>////< 而且今次寫了很長啊
當我看見他說昨天的Live是最高, 大家也很熱情時, 真的有點感動到想哭!!
於是Natsuki san就立即寫comment了, 她還在最後寫了有來自香港來的朋友呢
在要上車前還一起拍下照片留念


我沒想過會有機會識到日本人, 真的完全是意料之外
上到車時真的非常感動, 真的快要哭出來
雖然時間短暫, 但真的令人難以忘懷, 上天的愛戴使我人生一直都在有很多改變
也令我遇到人生中很重要的人, 也使他一直的改變著我的人生
我覺得有很多東西也是注定的, 上天一直都為你安排著
人們說要改變命運, 但當你覺得自己改變了命運之時, 其實也是上天給你一早安排好的, 一切皆有主宰, 但若你因認為一切有定數就不去努力, 那上天就會安排一個很糟的命運給你了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呢, 窗外的景色比昨天更美了
一直看著窗外的風景, 一邊有著很強的意念, “我一定要學好日文, 為了和大家溝通, 為了自己的未來”
我決心一定要在今年的8月變成能說日文說得很流利的香港人!!
然後, 再來到上越和Natsuki san一起去謙信公祭
她說她可以做我媽了XD 不過還是叫她姐姐好一點~哈
她一直都一個人去見Gac呢, 今次我決定去陪她!!
到時我一定可以和她用日文輕鬆的交談!! 我發誓一定可以!!


在這樣的下決心之後, 很快就回到越後湯澤
在車站看了一下手信店, 就去新幹線的月台了
由於已經有了經驗, 所以完全沒了緊張感, 很輕鬆的上車, 在車上小睡了一會
很快就回到大宮了

之後2:40回到宿舍, 準備開始今日預定的行程~XD

在這個白銀世界之中與Gac邂逅了, 也認識了不相識的人
這次的旅程雖然短暫, 但得著卻很多
是畢生難忘, 使我人生又再有所改變的經歷和回憶

今年的8月, 約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