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嚴重PS加光加工XD)
抹著眼淚的走出會場, 沒有理會自己的樣子現在變成怎樣了XD
外面黑得要命, 只有很少街燈, 路上結冰情況比早上更糟了, 很容易就會滑到
辛苦的走回春日山車站, 發覺很多人在等候, 有些人就回頭走了, 又有些人打電話和找的士
那刻我想難道是沒車了? 若果是沒車了就可大件事了..囧
“我要在這裡走路回直江津嗎?!” 記得就算坐電車也要數分鐘
但時間不是問題, 最重要的是, 看著2邊的公路, 黑暗得連前方也看不清楚
更何況是要走從沒走過的路?!
看見車站的站務櫃台已落閘了, 但有些人還留在站內, 於是沖去看時刻表, 原來11:12會有一班車, 這真是鬆一口氣了..呼
但看看錶, 現在是10:25………囧
即是要等50分鐘…沒辦法之下就只有等
但就確信我今晚會沒飯吃了, 因為這裡四周都沒便利店, 就只有直江津車站那一間, 回到去肯定閉門了, 那就只可待明天早餐時吃多點…
在細少的車站裡, 全都是剛看完Live的Dears
大家都沉靜的等著, 有些原本有說有笑, 之後也慢慢靜了起來




整個車站也很靜, 沒人發出聲音, 站內有”天地人”及春日山的旅遊單張取閱
全都是介紹謙信公的, 我也拿了幾張作紀念
走出月台可以清楚看到遠處的會場, 在無絕頭似的黑暗中, 會場的燈光顯得特別光亮, 靜靜看著會場不知為何又有點鼻酸, 我也不明所以
不久因為太冷的關係就走回站內了, 這時有個走路很辛苦的女人走進來, 也同樣是等車的, 因為她看上去很辛苦, 所以給我留下很深印象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列車到達了, 上了車就好像得救了的心情~哈XD
不過之後就在擔心我可否在沒街燈之下認到路…汗
一到站人們分分下車, 本來在想會不會有人和我同一間酒店, 怎料全部人也向北口走去了…而我是南口的…囧
就只有一個人在我後面, 原來是剛剛那個女人, 她走路很辛苦似的, 腳步聲很重,
只不過我出了車站就不見了她了
在大街還是有少量燈光, 但地面全面結冰, 令走路十分困難, 不時看著地面又不時看著前方, 借旁邊房屋透出的光來辨認方向, 打緊十二分精神走著, 同樣又是以Gac來作強心針, 很快就到達酒店了, 也沒有走錯路…真的鬆口氣啊
一進酒店看到原來有杯面自動售賣機, 不理三七二十一就沖去買了個咖哩杯面和一支綠茶, 自早上出發在宿舍吃了個早餐之後, 一直到現在11點多也沒吃過其他東西和喝過水…汗


上到房間放下行理開著電視就先去洗澡, 在落妝前我發覺原來我臉上有2條很淺的黑色淚痕=口=
難怪會有人不時望著我了=口= 不過就算是剛進會場都已經有很多人看一下我
我很可愛嗎?口? [毆]XDDD


洗過澡吃過杯面, 就拿紙以point form寫下Live的感想, 沒有寫下Live的內容, 就只有自己的感覺和限定的MC, 真正的內容會在整個Live完了才寫出來呢
但只是感覺都寫了4張紙=0=
寫好已經是3點, 之後收拾一下Goods就睡了

待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