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半年終於都有回HK的日子了, 雖然是很短, 但這23日是半年來最快樂的
在日半年來, 都沒試過真真正正開懷大笑的, 但這23日裡面近乎每天都很快樂的過著XD
因為沒人可以分享的關係, 在這半年都學習把所有都收起來自己感受就好, 人也變得悶了很多XD
回來, 每天都和老媽看日劇, 打機, 一起笑到肚子痛, 對呢~真的很久沒事過了
東西也想吃什麼就什麼, 更加不用自己煮飯~[爆]XDD
朋友也每一個都對我很好~不論只認識幾個月的還是幾年的
相比起在日本的簡直是天壤之別XD
真的所謂"走在同一條路的只不過是同伴, 能夠在不同的道路上同甘共苦的才是朋友"

很久也沒一邊看片一邊和人說花痴的事
很久也沒有和人一起打機
很久也沒有和人一起談關於喜好或是腐的東西XD
很久也沒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很久也沒有真正開開心心的笑過

在這23日裡面, 以上的都再次有嘗試過了~真的很滿足呢XD
不過23日後的今天, 又要再開始一個人了, 也沒有以上的東西
可能你看見我走的那天還很開心, 但事實其實不是這樣啦XD

感覺麻木了之後, 又再尋回, 然後又再失去, 其實很累
只不過那也沒辦法, 這是我的選擇, 也為了將來
愛會使人變得軟弱, 但那並不可恥, 因為這並不是真正的軟弱

我很喜歡日本的環境和事物, 經常發白日夢如果只把HK的環境和事物與日本交換
你說多美好=V= XDDD

怎樣也好, 也要從新習慣了, 即使現在有多愁..我想都是一會兒吧..(我希望是)
G先生, H先生, 還有大家都在我身邊
不在身邊時, 反而更像在身邊

這23日, 感謝大家XDD


感謝兔毛為我弄的AV DVD (?) XDD
我真的不敢正視它XDD [爆]

還有~感謝部新電腦~~~~~呵呵XD

到現在還沒有心情去做要做的事..囧
過多一兩天先做我想應該不要緊吧...XD


最後分享一下新居XD
書桌~還有GAC (?) XDD
PC都是GAC的WEBSITE啊~!! [天音: 這個不用說吧?=_=]XDD
還有中間的是TV


一進屋在走廊望向廳的視點XD 有點朦抱歉XD


轉身望後面~就是門口和走廓~大門左邊的是洗手間


望向左, 是廚房~很細吧?XD 入面的是浴室


換個角度, 煮食爐對面是雪櫃和微波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