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飛快流逝的時光之下, 日本語課程已快要到第5個月了
而準備教育課程在今星期也剛開始了
那個英文堂...........說明了我不用考大學...囧
而已那位老師的英文...我聽到頭痛=_=
嗚...都不知怎過了...我想專心讀日文......
但我發覺..我太耐沒讀英文..我發音好似有點困難=口=

在此同時, 我必須給自己再加多一個課程
隨著時光的流逝, 有很多事情也今時不同往日了
我必須自我進修這一課人生課
習慣現在, 也看來不能再和從前一樣, 因為身邊的人也不同了
為了保持人際關係, 也有很多東西都要變得默不作聲, 沉默以對
而且看現在的環境, 我大概要重新將自己收起了, 待到再一次有人把其解封為止
回到從前, 喜悅不再需要分享, 心思一人明瞭, 一人擁有就已足夠
這是學習一個人走路的其中一環
只要學習了, 就不會再害怕一個人
我能夠一人走到如此遠的地方, 為何不可習慣一人擁有喜悅?
是的我從前是能夠做到的, 但身邊的人慢慢地多了, 自己也開始變得依賴
我這一點現在必須回到從前

即使一個人走著, 但我並不孤獨, 因為我心中的滋潤無限

自分と貴方のために一人で歩い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