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0日準時去了買新碟, 但我現在才打日記~哈哈
還有Dears版其實是6月7日就寄到我家..[爆]


本來打算去涉谷那一間的,
但是因為是放學後去所以不想去這麼遠, 而且我一直都不太喜歡去涉谷xd
不過貌似涉谷那一間會比較大規模... 現在新宿這間...那個所謂的展覽..
我走進去找了一段時間才看到..[爆]



因為就只是一個這樣的看板......[汗]
有點覺得VAMPS的那個專區還美一點..(雖然只是一個很小的位置)
我是離遠看到最頂那個"GACKT"字樣才發現到
因為位置是在不留心看是看不到的地方XDDD
走到板子的前面看到有2個女生在不停用手機拍照...是把手機放到很近每一張相片拍
心想.."這些大家電腦裡應該都有的吧?" XDD
不過大概是想拍相片下面的字吧?... (話說...我現在才想起我沒有看那些字=0=)
還有這個板上哪裡有10年的東西 [怒]
最舊的都是04年而已=_=
看來我不去涉谷一次是不行的

不過我沒後悔沒一開始就去涉谷
因為...原來4隻SINGLE都要在同一間店購買才有特典...
所以幸好我是去了新宿買..不然連續4星期出涉谷..車費都可以買多一隻碟XD

下次去完涉谷再報告情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