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的札幌, 我同樣認為我一生中必定要去一次的~~~

狂吃海鮮!!!!!!!!!!!!!!!!!!

而且也一定要冬天去!!!!!!!!!!!!!!!!

我最愛就是吃鍋物和蟹!!!

 

 

所以, 我看到他們在旭川開完之後就去吃!!

真的引死人!!! 嗚~~~~~~~~~~~~~~~~

 

 

6月7日的中午....淳士吃的咖哩吉列豬飯w

 

竟然吃剩飯....我看來要慚愧一下...囧

 

YUKI也有~~~~

 

 

到了晚上...又吃............ 

以下全是淳士影的w

好x大隻毛蟹!!!!!!

海膽.....你見過放得這樣滿的海膽壽司未?T^T

 

 

Shuse的~~

吃拉麵也要來啤酒www

嗚啊........媽的! 我好想吃.......................

 

 

by staff~~

一個tour他吃了多少雪糕......................

還要吃吸的那種..............

您到底想誘惑誰............嗚..............

(天: 日光日白不要想壞東西!)

 

 

 公演當日~~~

 

膳食~~~

我和aiba chan最愛XD

 

這邊突然健康了XD

 

 

開場前~

 

繼續他的姣婆豹紋w

姿勢好女人!!!!!!!!!!!!

 

 

髮型~~~

胸...胸胸胸胸胸胸胸胸胸胸胸胸............................ (天: 咳! 找人call警察plz)

 

 

最後member們~

shuse chok樣!

&

kai 樣! (毆)

 

完場的樣子...XDDD

 

角度依然~

 

淳士被某G氏訓練過的關係嗎?

怎麼在別家也見您在練XD

 

那晚洗twitter版的YUKI pat pat XD

 

 

 

setlist

 

1.~until~
2.doomsday clock
3.ピストル
4.CRISIS
5.罪と罰~神様のアリバイ~
6.蝶
7.指輪物語
8.~the day~
9.Fallin’Angel
10.in the Mirror
11.イエス
12.so…Good night
13.チェリーチェリー
14.Re:birth
15.少女の祈り
16.少女の祈りⅢ
17.SPELL MAGIC
——————————————
18.眠り姫
19.君がいるから
20.その日が来るまで
21.シャングリラ
——————————————
22.~comes~
23.Black Ch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