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出4連週single的原因貌似已經說了第4次xd
不過不用說, 一看歌曲在每隻碟的分怖就知道有什麼用意了
雖然這樣令人等得很辛苦xd
不過都等了半年了, 也不在乎等多一會~哈
而且, 品嚐的時候是快樂的, 但最快樂的莫過於等待的過程
等的途中真的很痛苦, 但同時有著無比期待的感覺, 到真的等到了, 會特別珍惜啊
如果今次9首歌是用album形式出的話, 感覺一定會和現在很不同
所以我十分喜歡現在這樣~魔王~我愛您~XD

(請原諒我載圖技術低下XD) 現在魔王的招牌動作~哈~~真的超級可愛!!!>///<
話說昨天上節目沒戴太陽鏡也沒戴眼鏡!! 看到時開心到快要在學校暴走XD
(因為是中午播放的節目所以要用手機在學校看)

新開始, 連這個都決定要改變一下? 這個我絕對支持啊啊啊~~~~>////<[心]
魔王貌似沒之前那麼殘了, 太好了~果然休息一下真的好很多
ARENA TOUR要加油啊啊啊~~~~~

嗯..說一下BGM~XD
這裡我會放節目,雜誌scan下載~
但唯一不會放下載的就是歌了~這點相信大家都會明白的XD (當然你有方法拿到我就不理啦XD)

這首oblivious~無顏天使~
等到我快發瘋XD
今天一到手, 聽第一次就哭了
其實在Live時, 每次聽到這首歌心都很抽, 再配上整個台的情景..真的令人控制不了地哭了出來
而且真的像被拉了進去歌曲的世界中, 那種感覺無法形容
還沒看LIVE的朋友們嘗試聽的時候把燈和所有發出雜聲的東西關掉, 合上眼睛, 細心聽每一個細節
一定會有完全不同的感覺啊~=v=

這次, 感覺大概是Last Song 和 Love Letter之間?
少了Last Song那份激動, 柔和但又少了Love Letter那份溫馨的感動
平靜地訴說心中的痛, 聽上去像是時間停頓了, 又像是在回憶起從前的事情一樣, 很舒服, 但同時又很心痛 

嗯~純音樂也是很催淚, 尤其聽到後面的笛子(?)聲時..T^T

這首歌對於我來說, 是4連週single帶你踏入真正RRII世界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