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QUIZ SHOW 真是腐女的恩物!! (?) 櫻井翔真的很可愛XD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都不停在看日劇..
因為電視播, 又不用下載, 又每套都好看的關係, 就開始看了
來日本前我基本上很少看劇的, 無論香港, 日本, 還是外國的

在看多了之後...我開始發現了很多很不錯的演員~哈XD
又不知是不是魔王現在陽光了..所以也令我對比較陽光的男俳優生了興趣..[爆]
先先是HIRO..不過HIRO的確是聲音吸引我XD
然後是向井理...現在是櫻井翔..[笑]
基本上不是喜歡, 是有好感吧?
這2隻我都覺得很可愛就是了~呵呵

一直都沒留意JOHNNY'S的藝人..也一點都沒興趣
所以我在朋友告訴下才知道ARASHI出道已10年=0=XD
初初在電視上看到ARASHI的時候都只對櫻井翔比較有好感..

不過對我來說, 他們是俳優, 不是歌手啦~~[毆]
(我覺得我會給N人圍毆XD 幸好來這裡的多數都是Dears..=V= XD)

明天再說THE QUIZ SHOW的腐腐話題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