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喜歡的band都在5,6,7月出新碟~而且每首也很好聽~
5月シド的「rain」, 6月Kagrra的「月に斑雲 紫陽花に雨」, 彩冷える的「dramatic」
還有7月28日 D 的「赤き羊による晩餐会」

 

先來シド的「rain」, 這首也是鋼練的主題曲. 他們的歌真的一首比一首好聽, 之前的「sleep」我很喜歡, 現在這首我更喜歡了!!
然後mao真的好帥~~~[心] 聲音真的怎聽也不厭~~~~

Kagrra的「月に斑雲 紫陽花に雨」, 這個其實我想放純mp3多點..[毆] , 因為一志sama開頭的唸書真的.....XD
他平常的聲音真的很沉..[爆] 而且他明顯就在耍帥!!XD (雖然比起唱歌那個look, 我喜歡他這眼鏡look多太多了.XD)
這隻single是Kagrra 10周年第一彈, 當中2首c/w也很好聽, 其中的「戯曲 華一匁」我超級喜歡, 沒記錯好像我之前去live event就有聽他們演唱過
這首聽到就很想拿著扇子拍手打拍子
一志sama的假音真的很好聽>v<呀..我都只說了對c/w的感想XD

 

彩冷える的「dramatic」, 這首是和Kagrra的同日發售的, 都是6月18日
今次c/w也有PV啊,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首, 前奏的那個旋律個人很喜歡
夢人的結他solo~~~~(飄了回去看live時現場看夢人solo的場景~~~[毆])
帶著閃耀耀的笑容彈solo的夢人, 我真的很喜歡, 就好像任何時候也有著天使笑容的小翔一樣~[心]
葵的唱功真的越來越好, 上次去看live時連爸媽也說他唱得不錯
他的聲音我也是很喜歡

然後我發現我喜歡的歌聲也是有一個共通點~XD
單聽以上這3位主音都應該會知道XD
不過聲音的尾音我也很挑, 就像D的asagi大人的聲音, 他聲音的尾音真的超級好聽!!
一是要沉而有勾魂+獨特的尾音, 一是比較高音的, 而且很喜歡聽假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