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可能會令某些人反感

請想清楚才看下去~

 

 

 

最近心情很低落, 雖然說有他們5人帶給我快樂的時光

但在這些快樂的時光過後, 每當我再想起魔王, 心情就再掉下谷底

經過2年前那件事後, 我真的什麼都會包容您… 只要您是真心愛我們的話

不過最近的這幾個月, 我所感受到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雖然看Live的時光是永不忘記的快樂和感動…..

當初開始喜歡arashi的時候, 我深信在我心中是無人能及的您

會一直居於我心中的第一位, 單憑arashi是無法打敗您的

這正正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這麼信任您, 愛您

隨著時日的流逝, 從前您所說的自我規則都開始一一給您自己親手打破或遺忘了

這些我們都一一包容, 裝作看不見地信任您每一個決定…即使有時這些打擊會令人心傷

 

10周年…

當初看到您說會出4連周single, 真的很高興, 可以和您慶祝這個10周年

在期待著會有什麼10周年的紀念活動或是什麼驚喜

但到現在得來的是, 過於長久的Live, 一首不是您寫的…順手借意的假面騎士主題曲

現在更是不斷利用10周年的名義來出商品

雖然說任哪間公司都會好好利用10周年來找一大筆

但是, 別人真的是出10周年相關的東西, 如果現在您出的是一大堆關於10周年的東西的話, 我想我會很開心地全部買下

只是… 連我最後希望的PBOX也和10周年一點關係都沒有

對於您來說, 10周年就只是您另一個10年的開始?

只是需要告訴一直支持著您的人們, 您會一直做下去不論20,30,40年?

還有就是會做出更多別人做不到的事情出來?

您, 對於我們來說..是重要的

那, 我們對於您來說, 又是什麼?

我想大部份人都會有怨言您一出這麼多東西來搶錢, 但不會說我以上這些話

沒錯的, 我對於這方面是很執著的, 不然我不會由喜歡versailles到現在無視他們

為何要將一堆和10周年無關的商品勉強掛勾到10周年上?

這些不用掛上10周年也可以的吧?

 

Dears限定,

一直以來, 我也覺得Dears們很會弄小圈子, 也非常排外

Fans Club的利益, 有時在想是不是過多過大了?

情報和媒體還可以

但為什麼會有FC限定的碟和其他對外發售的東西FC限定?

這就是說如果你不入FC就是外人? 有會席的才是真正的支持者?

是說您FC在世界各地也有開設?

還是您的世界就只有日本,台灣和韓國?

有想過在外國的人有多苦嗎?

有人說想入就有方法入到

是的, 有能力做到的話, 但有沒有人想過有些人真的有心無力?

Dears們一直都像是很守規的覺得FC入面的東西是寶

像是給了一點點別人就會破產一樣

這都是因為FC的制度養成的

身為支持者不是應該把GACKT的東西向更多人分享, 令更多人知道他, 更多人喜歡他嗎?

但大家就一直都把所有東西收得密密的

這個情況在亞洲真的非常嚴重, 在FC的東西不給人知, 這可以接受

那為何連一些情報和節目片段都不分享?

就算是分享也是小圈子的獨自分享, 排去街外的人

這是作為支持者的態度嗎?

 

一直以來, 因為您的關係我都覺得很榮耀

您的地位在我心中已經不只是偶像而已的想法, 令我變得覺得自己很清高的樣子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 不是只要真心的去愛, 不論過去有什麼, 他影響了你, 改變了你什麼, 不會3分鐘熱度的話, 他都會在你心中有一定的地位嗎?

偶像, 明星

這些名詞是全世界通用的, 或許對於真心去愛的人聽到的時候會有點不舒服

但這事實是不會改變的

你的確是在用大量金錢去買他的東西, 不理多難也會去看他的Live

無論怎樣說, 怎樣解釋, 這些都是在追偶像, 明星的行為啊~

只有你自己才知道自己愛他的程度是如何, 但這並不能把”追星”這名詞除去

 

這幾個月來, 我看到了更多不同的事物

在我們口中, GACKT是無人能及的, 都只是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罷了

就是因為這樣的想法, 我們才會把其他的東西忽略了

 

現在, 我想去陪伴一起走新一個十年的人, 不再是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