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打從心底想回到你身邊後不到1年
我又再決定遠離你了
或許當時的刺仍在, 只是自己自欺欺人罷了

傷心著身邊的人一個個的遠離你
大概不是因為為那人而傷心, 而是為你而傷心吧
現在再回想起來, 其實我的心早就在2年前就已經遠離了你吧

有時候, 我也覺得自己很自私
但就是因為你的重要性我才會這樣任性
跟著你的時間不長也不算太短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一直這樣把這份單純的愛一直延續下去
只是...我的意思想, 但心卻捱不過去

很多人都對我說, 不要太認真
選擇認為自己會快樂的就好
我不是花心的人, 這個我絕對敢說
但對於我來說, 能讓我今後快樂地過的, 是他們

雖然我不肯定對他們的這份愛會有多長
但我會盡力地和他們一起走過未來這10年,20年..甚至更長久

由J ROCK 轉變到成 J POP..而且是IDOL
的確是變化很大
也許會有人看不起我, 也許有人會說我變了
但就算怎樣也好, 我都會這樣選擇的

不會後悔

而我選擇了忘記
忘記才不致令我再次心痛
這個過程大概需要好一段時間吧

來這裡的朋友們, 才不到好幾個月就這樣
真的非常的對不起你們
或許你們今後都不會再來了吧
片源下載暫時我還是會照常放在這裡
我從一開始打算做這個BLOG時就有著負責任的心.. (有點嚴重XD)
因為GACKT的上節目不多, 所以不是問題的
但希望大家不會以為進錯BLOG吧XD

以上~謝謝看完的朋友們 

 

背景音樂的歌詞也放上吧
這首歌算是我對他們的起點, 沒想到看回內容原來是很配合我現在的心情XD

 

當天與你看過的晚霞 永遠都想再看一次
在記憶之中 伸出手 嘗試再觸碰幾次

然而同樣景色的心情 亦已無法重拾
璀璨過的過去的夢想 尚且可以回顧吧

即使到了全新的未來 悲傷亦開始流淌 從心底滲出
誰若舉步不前 就會迷失方向


循環著 循環著的季節的途中
到底會描繪出什麼顏色的明天
強烈地 強烈地深信彼此的話
到底等待我們的是什麼顏色的未來


即使是貴重的回憶 總會在某天褪色
從現實回首 看著那個稱作夢的詞語


受傷崩壞的昨天 即使只是錯誤 都無法挽回
再幾次都重來 重新振作就足夠了


循環著 循環著的時代的途中
到底要習慣喜歡一個人幾次
深深地 深深地支持對方的話
到底為了你我能做些什麼


重合的心深處
喜悅與悲傷 溫暖與憎恨
我們偶然相遇 共同渡過的日子
確實在這心中 正正燃燒著


循環著 循環著的季節的途中 到底會描繪出什麼顏色的明天
強烈地 強烈地深信彼此的話 到底等待我們的是什麼顏色的未來
到底會描繪出什麼顏色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