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快地~Challenge Week已經完滿結束~

3D Live實在太棒了~!! 大成功~希望將來會好好實用啊~~[心]

為了讓觀眾容易感受到3D, 大家都在鏡頭前不停做引人發笑又很無聊的動作XD 還要出動道具..[爆]

不過真的超興奮的XD

(是說第一次親身參與這樣的活動, 看完即上網投票, 廣告後就出投票結果那樣XD)

如果有3D眼鏡的話, 可以試看一下啊 (不過不知何時會被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35K2mS3jYs

在最後的今天, 也是最令人期待的一天, 出奇地下起雨來了~

果然是"嵐"嘛XD

3小時也非常非常的愉快呢~真的~

當然最快樂就是現場直播的Live了

翔君那個失笑~(是這個用詞嗎?[爆]XD)

真的超級可愛~~!!!!! 到現在印象還很深的說~~~

呀~~平時已經超愛他在唱歌時的笑容

那種站在台上散發著快樂, 自信的光芒, 燦爛自然的笑容

真的很治癒人心~~

 

一星期都full of arashi

雖說追電視追得很累XD 但真的很愉快~

到現在要結束了, 突然有少許失落呢

完結的時候真的有種感動得想哭的衝動襲來

不過不是不捨或是什麼, 只是真的很感謝他們

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但已足夠了

你們~真的再好不過了~T^T

真的很想把時間停止下來, 讓09年再長一點

10周年的今年, 我是7月才開始加入

有時真的很想從頭過一次09年

雖然說09年的前半給了某人還是沒有後悔的

但如果給我再選擇一次, 我大概會選擇5子~XD

很想和你們一起迎接第11年, 也很想和你們一起走下去

但同時又想09年能夠長一點....

很矛盾啊~XD

而且也很感恩, 這一年我能在日本過 

 

嗯.... 為了這星期的節目, 5子大概花了很多時間吧

お疲れ様でした~!!

 

另外, 5x10 All the BEST Clips DVD 真的很多驚喜~

買DVD有驚喜真的第一次呢..

我愛你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