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時看信箱就發現有一盒銀色物體XD

看清楚一點..上面寫著 "ARASHI 10TH ANNIVERSARY" (如圖XD)

即時"E?!"的在信箱前發出了聲音..[爆]XD

之後想想..記得前天Jun在日記說還會有禮物, 叫我們等一下

大概就是這個吧~[心]

說明一下..這個是事前什麼通知也沒有的啊...就是看到本物才知道有這樣一回事XD

又是一個驚喜和感動~

那個是..仿皮(?)做的小型放相片的飾物, 入面放了張5子的相XD

(外面黑色的封套也是仿皮(?))

另外的空位就是隨Fans放什麼了

那張有字的紙,

是寫著"作為感謝一直以來對5子的聲援, 而送給Fans的小心意"等等的句子

也寫了"今後也請繼續聲援"之類的

真的..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09年能夠站在日本的土地上, 真的很幸運, 也感謝父母的支持

在來日本前我從新回到Gackt的懷抱, 快樂的過了08年的年尾和09年的上半年
實現了很多一直都想做的事, 也體會到身為dears的快樂
(但說是10周年,實際上根本沒有慶祝過嘛XD)
然後, 很快我又再離開了他, 而這次大概是永遠的了..
來到了5子的大家庭之中,
剛好也踫上他們的10周年, 第一年就能感受到他們滿滿的感謝心意
我真的覺得自己非常的幸運...
真的, 如果再給我選擇一次, 上半年我也一定會選5子
不過, 上半年的回憶和快樂, 是千真萬確的
雖然現在回想起來, 卻變成了令人痛心的回憶

09年的夏天, 改變的東西實在太多
這不只是和去年不同的夏天, 而是和這麼多年來都不同的夏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