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些部份, 有人要對號入座我沒所謂, 不過不是想有罵戰什麼的, 只是想抒發一下
不順眼的請自動跳過

是說, 前天電腦在一夜之間, 由身體健康, 活力過人, 變成一眠不起的植物"人"...[爆汗]
回家想開電腦時發現它已默默沉睡了...囧
我還是第一次這樣死電腦呀..天呀...

好啦...所以就是說...BLOG更新會比以前更慢了..[爆]
現在小電正送院檢查, 暫時未知要否開刀動手術, 或是要我做好心理準備....
嘛...希望小電會平安無事啦....

-----------------------------------------------------------------------------------------------------

另外就是, 同樣日子也爆出某某人的新聞, 內容嘛...在我剛知道要第3度延期時, 我已經腦海內想到這個可能性XD
還有打算找消基會的 (沒錯啦!!)
不過在日本太麻煩就打消念頭了 (不然我也會成為新聞所說的其中一位XD)
(日本傳媒的實力真的不能少看的...)

會被人這樣說是理所當然的

但最好笑的是某某人還要快速在BLOG開罵傳媒
我的天啊~你是3歲小孩還是低能白痴?!!
嘛嘛..不過這也可以說某某人心有鬼
如果堂堂正正, 要理會別人怎麼說嗎?
真的..別人看到這樣的行為不會怕了你, 反而在恥笑你 (包括我在內)
老實說, 我現在真的不敢相信我曾經喜歡過這個人
不過就是因為知道這人一定會有大反應才會去看他日記, 這也是我的錯..明明說了不再理會了
但~!! 這件事和我有關啊啊啊!!!!!!!
我那7千大元在將近半年前就給了這位大爺, 現在因為要搬的問題弄得我超囧的
當初只是想著自己有參與那場Live, 所以才決定買的, 不竟他人格和作品我是分開兩邊看
(但現在只想退錢了..囧)
最火的是某人在日記一直只是在說"對質量的不妥協"..[汗]
說句抱歉也一點誠意都沒有, 還架著個"你要看就要等的啦"的款子
我說你那隻只是一隻"DVD"好不好?!
現今這時代啊, DVD我已經當VCD看了好不好?! (別毆我啊XD)
你怎樣用多少時間心血去製作, 也只是一隻DVD
要說到品質好, 畫質好, 音質好...請給我用上Blue Ray才好在這吹牛啊!!
本來你的DVD就算音質多好, 畫質都是一堆草好不好, 用我家的42寸1080i看就出鬼影了啦
看AVEX的出品用上投影機也滿清的, 怎麼比啊你?!
說到剪輯, 是說人家拍套電影也是用1年時間剪輯, 你那個Live要弄到像電影一樣嗎?
那如果是就失去了Live DVD的意義了, 不是給沒看或看了的人重溫和回味
只是純粹的一個影像作品!!
而且, 如果是這麼不爽的, 有膽子的就跑出來說個清楚, 不要在日記, 只有歌迷會看的地方鬼鬼祟祟罵個屁

嘛..你說人三流我說你寫這樣的字眼是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應該寫的嗎?
所以我說你才是最三流那一位吧?!
呀...說三流也給他面子了, 我說他只是一個沒腦沒教養文化的小混混罷了

作為一個歌手, 一個音樂人, 一個IDOL
你的形象, 言行
一切都會影響支持著你的人
所以, 你的質素如何, 就會直接影響支持者的質素如何
唉.......

上天的安排, 我真的覺得是注定, 而且我感受到上天在默默守護著我
令我在適當的時候離開這個人
真的萬分感謝,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現在的

以上

(PS: 我沒表明姓氏, 分類也沒放進該進的分類去已經很給面子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