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松本潤X櫻井翔

 

 

玻璃傘 – 02

 

 

 

匆匆鑽進車箱,邊整理了一下被微微弄濕的髮絲與衣衫邊坐下。

 

「跑去哪了?」坐在車箱黑暗角落的男人突然開聲。

 

神威先生,剛剛你不是看

 

「傘又去哪了?」截住了他的說話。

 

……」低下頭,不敢正視那個男人。

 

「還不說嗎?」叫神威的男人悠然自得略帶輕佻地說道,手托著頭望著車窗外的景色,沒有看他一眼。

 

「不只是看到有人倒在路旁」依然低著頭,聲音小得如果不是車箱這麼寂靜根本沒可能聽得清楚。

 

「那男人你認識的?」神威終於把視線轉了回來。

 

(他明明就有看見

 

「不認識

 

「那誰叫你去多管閒事了?難道你看上了那個男的?」語氣仍然沒變。

 

「沒有

 

「你給我好好記著,你是我抓回來的玩具。除了客人之外,如果給我看到你和別的男人有什麼接觸的話,我一定不會放過你和那些男人。知道了沒有?」聲音突然變重,然後起身轉為坐到他身旁,手一把抱著他的腰要他依到自己懷裡。接著勾起他的下巴要他看著自己。

 

身體害怕得不停顫抖,雖然長久以來已習慣了被這男人觸碰,但還是控制不了的顫抖。大概是意志上還是很抗拒吧

 

「你要知道我神威企業要一個人橫屍街頭、要一間企業倒閉有多容易。」母指輕輕搓揉著他消瘦的臉頰。

 

沒錯,神威企業可說是現今所有財閥的頭頭。任何企業都不敢得罪他們、動他們一條毛,否則後果可不堪設想。

 

「我知道了對,對不起」眼睛找著別的方向望去,嘗試逃避那人的視線。

 

「嘿,真可愛。」神威低笑了一下,鬆開勾著他下巴的手轉為撫他的大腿內側。不時有意無意的碰到腿間的私處。

 

「呃」被碰到那刻反射性的打了個冷顫。

 

「看你,都不是第一次了還怕成這樣,不過這也是你的賣點。」用手指玩弄著他的髮絲。

 

……

 

「放心吧,現在我不會對你怎樣的。一會你還要接客,記得要好好取悅人家,他可是要和我們簽大生意的富豪啊。」神威嘴角勾起一抹邪笑。

 

是。」

 

他看出車窗外,雨還沒有要停下來的跡象。

 

那人應該回家了吧

 

 

-------------------------------------------------------------------------------------------------------

 

 

隔天早上,雨還是沒有停下來。

 

「唷!潤,好久沒見!」

 

本來身有傷,打算要好好睡一天休養一下,怎料一大清早就被人按爆門鈴吵醒。

 

「你們到底怎麼了啦!」一打開大門就看到3個人,帶頭是個過度精神向他不停揮手、叫相葉的男人,後面則跟著一個臉帶笑容,但笑中總是像計算著什麼的二宮,還有一個呆站在那裡像還沒睡醒的大野。

 

「嘛,別這麼火大。我們知道你被圍毆才來看熱呀,看病的。」相葉搭著松本肩膀,沒等人批准就走進了房子。

 

「我說你們別來得這麼沒時機好不好?管你看熱鬧還是看病也好,不要一大清早就來擾人清夢好不好?」松本沒好氣的甩開相葉,走回床邊坐下。

 

「好吧好吧,打擾你了。為補償我來煮早飯給你吃吧。」大野徑自走進了廚房。

 

「大ちゃん真體貼啊!」相葉讚嘆的拍著手。

 

「身體怎樣了,有沒有地方需要包紮?」二宮坐在沙發懶洋洋的看了過來。

 

「沒事,只是普通瘀傷。」拉一拉起衣服報告身體無羔。

 

「我說你堂堂一個企業大少爺居然不請個保鑣跟身,在這時代你還能活到現在真的要感謝上天。」二宮邊從口袋拿出一本攻略本邊說。

 

「就是嘛,而且有本家不住還要自己一個住在這些普通公寓。很危險的啦!」相葉也異口同聲補充著,邊在床上翻滾。

 

「我不喜歡去哪裡也有人跟著,再者如果有人收買了保鑣不是更危險嗎?在本家又要給那老頭管著,而且我不喜歡別人少爺前少爺後的叫著嘛

 

「唉他管你是為你好,你這樣一個人有什麼事發生了也沒人知道。總是讓他老人家擔心。」二宮由坐變成躺在沙發翻著手上的攻略本。

 

「二ノ你何時變得像我老媽一樣啦先別說我,你們最近還好吧?」

 

「最近嘛,神威企業正在收購各小企業,有的大企業就直接被他們勾結黑幫了當。我們工作的公司看來很快就會給他們看上了啦」相葉絕望的把臉埋在枕頭上。

 

「所以說我們可能有失業的危機。」二宮還是專心於攻略本上,說得好像是與自己無關的事。

 

「不過除了神威企業,在哪家企業旗下的公司工作也是一樣啦。失業都是時間的問題。」大野托著盛滿香噴噴的食物從廚房邊走出來邊插話。

 

「但我們絕對不會要那家三流神威企業收留!」二宮有些氣憤地說,視線終於離開了攻略本。

 

「呀!二ノ不要說這些話,幸好在這裡。如果在出面會很危險的啦!」相葉嚇得臉色變青。

 

「嘖」二宮欲言又止的再度把注意力放回攻略本上。

 

「那?怎麼辦?」松本情急了起來。

 

「工作沒了再找就可以了,所以潤不用擔心我們。反而我們比較擔心潤,要好好照顧自己安全啊。」大野把盤子放在矮桌上然後慢慢坐下。

 

「是啊,如果有什麼事我們一定會幫你的!」相葉猛然爬起身。

 

「別常常把事情收起自己一個承受。」二宮放下攻略本伸手到桌上拿起一條香腸送進嘴裡。

 

「嗯,知道了。謝謝你們。」

 

身邊有從小到大的玩伴關心著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回想起昨天那個叫翔的男人,感覺他很像很寂寞呢

 

「呀,對了。你們知道哪家少爺叫翔,眼睛大大,水汪汪的。外表很消瘦很弱氣的嗎?」

 

「你這個大少爺都不知道,我們這些中產階層又怎會知道啊。」二宮苦笑著。

 

「而且就算想找人,單憑這樣的形容根本沒可能找到吧」大野邊把牛油塗在麵包上。

 

「也是」松本有些失望的叉起碟上的太陽蛋。

 

「怎麼了?難道說潤你看上了人家?呵呵」相葉把臉湊近松本,眼睛看著他像在詢問「對不對?對不對?」

 

「別亂說怎麼可能!」松本別過臉去。才見過一次,怎麼可能看上

 

「呀不過想一想,聽說神威企業旗下最有名的夜店好像有個類似的牛郎。」二宮把叉子輕力拷打著門牙,嘗試努力思考。

 

「牛郎?!」松本、相葉聞言瞪大眼睛望向二宮驚叫。

 

「大驚小怪什麼!我也只是聽說啦!」

 

「嘿嘿,想不到二ノ會留意這些啊」相葉掩嘴忍笑。

 

「都說了只是聽回來的!」二宮站起身想抓起相葉衣領狠狠湊一拳,可惜對方早一步躲到松本背後。

 

「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嗎?」松本完全無視他們兩個的打鬧。

 

「這個就不知道了。只知道他是那間夜店的No.1,而且不是有名人士或者大商家都不能指名他。」暫停了捉拿相葉的行動,詳細地說明。

 

「呵,果然清楚得很。」相葉不知自己大難臨頭還要大膽發言。

 

「你!!」二宮火得要殺了他,繼續進行剛才的動作。

 

「帶我去一趟可以嗎?」松本的聲音貫穿了他們的吵鬧聲。

 

「什麼?」兩人頓時停止了動作。

 

「帶我去一趟,我想去確認一下。可以嗎?」松本認真地看著他們。

 

雖然不太想去神威企業的地頭,但你開口說到就和你去一趟吧。」二宮鬆開已被抓的相葉坐回沙發,接著再說道──

 

「反正我也想看看你想見的那個人是不是他。」

 

「嗯,我也是!」好不容易被放過,相葉鬆了口氣。

 

「謝謝

 

「呀啦,大ちゃん睡著了啦。

 

「嘿,他總是這些時候睡著的啊。」

 

 


To be continued…

 

 

-------------------------------------------------------------------------------------------------------

 

呃,我把那個人也拉了進來,

雖然有人很不希望他出現

但還是寫了,

因為我覺得那名字和那個人無論感覺和性格都非常合適。

建議不知道那人是誰的朋友不要去查XD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寫多長 []

但感謝看文的大家T^T

 

榧月/咲嵐

2010-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