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松本潤X櫻井翔

 

 

玻璃傘 - 03

 

 

 

沒有下雨的晚上真的溫暖好幾倍

 

潤,我們的車到你家樓下了還不下來?難道不想去了?

 

不是啦,等等嘛,現在就下來。」

 

蓋上手機,準備打開大門時留意到旁邊放在傘架上的透明傘伸手想拿卻在還沒碰到它時就收回了手

 

(還沒確認吧我在幹嘛呢

 

-------------------------------------------------------------------------------------------------------

 

怎麼沒聽說過你們要去那間夜店了?大野充滿疑惑地扶著駕駛席椅背,從後座探身望向正在駕車的二宮

 

「因為在我們說的時候大ちゃん睡著了啊。助手席上的相葉代替回答

 

…」

 

謝謝你們願意帶我去一趟。」松本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我只是想看看誰有本事令你非要見他不可罷了。」二宮看著前方沒有回頭,只是用手指比了比松本

 

我也想知道到底是怎樣的美人啊。」相葉把身轉了過來手靠在椅背托著腮

 

我都說只是想確認一下那人是誰罷了啦!

 

但潤為什麼會遇到那個人了?大野成功把話題轉移

 

「…我那天被圍毆後倒在路旁,他好心過來看一下,之後把傘給了我。」

 

感覺很溫柔啊,這樣的人應該不會是牛郎啦,還要是神威企業的,更加不可能啊。」相葉抽出放在椅背的雜誌開始翻閱

 

如果是牛郎的話也太過浪費了。」二宮補充

 

對啊!相葉用力點頭

 

那,你找他只是想知他是什麼人,另外就是想把傘還回去?大野繼續問下去

 

「…嘛,算是這樣吧。」

 

 

真的純粹想把傘還回去嗎?

 

說不定人家已經忘記了這件事了

 

如此天使般的人兒自己會希望那牛郎是他?

 

應該不希望的

 

但為何又會有種期盼的感覺呢?

 

-------------------------------------------------------------------------------------------------------

 

到了

 

眾人一同望出車外,眼前所見的是一座優雅華麗,但又不能說是富麗堂皇,因為那是散發著古典氣息的歐式哥德建築物

 

真的是夜店嗎?眾人也看得目瞪口呆,松本有點難以置信地開口

 

難怪一直不知道有夜店在這一帶…」大野張著嘴,不停打量著那座古典建築

 

聽說神威企業的老闆鍾情於這種風格,所以旗下的物業盡可能都會建成這樣。」二宮像導遊一樣解釋著

 

好啦,下車進去啦。」相葉急不及待的想下車

 

等等!二宮見狀立刻拉著他

 

怎麼啦?

 

我們就這樣進去沒什麼問題,但潤他怎說也是個松本企業少爺,一定很容易被人認出的。」

 

沒所謂的,被認出不是更好嗎?來這裡的應該大部分都是和神威企業有友好關係的大商家或企業老闆吧?我們家倒沒有得罪他們什麼,就當作來示好也可以。」

 

嗯,也有道理但我建議你盡量避免和他們有任何交雜比較好。」二宮手搭著松本肩膀慎重地看著他

 

嗯,放心進去吧!

 

-------------------------------------------------------------------------------------------------------

 

幾位先生晚上好!請問是要包廂還是大廳?服務生有禮的問道

 

「…包廂吧

 

了解,請跟我來。」

 

服務生帶著他們一行人穿過長長、放著各式各樣名貴古董的走廊來到大廳,這裡不同於一般夜店的豪裝,而是像古典歌劇院的感覺,還有幾分神秘感

 

而包廂也不失古典高貴氣息

 

幾位先生,這是本店的名冊,內裡已表明各人的資料和排名請慢慢選好心頭好,之後再通知我們

 

待服務生離開,松本立即拿起名冊翻開第一頁──

 

松本覺得自己心臟在翻開名冊那一刻是停頓了的,周圍的空氣也猶如靜止了一樣其他人也好像受到影響似的不自覺閉住了氣

 

「……」

 

怎麼了!?是他嗎?!3人一同出聲,聲音近乎叫喊

 

大野首先發現不對勁

 

內裡根本沒有No.1的資料!!二宮搶過松本手上的名冊不停翻了又翻,的確只有No.2-20的資料

 

找服務生來問個清楚!相葉想也沒想就衝了過去響鈴

 

松本依然沉默不語

 

沒多久服務生便開門進來幾位先生,選好了對象了嗎?

 

眼看松本仍然呆坐在那裡,二宮便代為發問

 

那個名冊裡為什麼會沒有你們店No.1的資料?

 

啊!幾位先生真的非常抱歉!這個是客人常有的問題,剛才我忘了說明!真的非常抱歉!服務生急忙作出90鞠躬

 

我知道啦,那你可以開始說明了沒有?二宮不耐煩的叉著腰

 

呀!是!我們店的No.1是比較特別的,他只會服侍給老闆介紹的客人,而且是不會在店裡工作的他只會到老闆或是客人指定的地點,所以一般來店的客人是不能指名他的。」

 

是這樣啊那他叫什麼名字?

 

非常抱歉,他的資料也是保密的。」

 

真夠神秘。」二宮抓了抓頭髮

 

幾位先生,真的非常抱歉!我們店的No.2也非常受歡迎的,先生可以再慢慢看看。」

 

好吧,你先出去

 

是!服務生帶著一臉這次糟糕了!的悲慘表情走了出去

 

3人對望了一下,再看一下由剛才開始就靜靜坐在那裡的松本

 

過了一會──

但對3人而言像是過了半個世紀

 

早就知道是不能指名的,但沒想到連照片和名字都看不到…」松本呼了口氣,終於開口說話

 

「應該還有其他方法的,潤くん不要灰心!」相葉拍拍松本的肩。

 

而且我覺得那個牛郎不是潤要找的人啦。」大野也坐到松本身邊

 

看潤的品味,能夠吸引你的怎想也是個富家少爺吧?區區一個牛郎又怎會吸引到你。」二宮也難得加入安慰行列

 

誰說過他吸引到我了?潤終於沒好氣的苦笑著

 

呵呵,天知道。」看到松本笑了,二宮也笑了接著再次響鈴準備結帳

 

 

 

相信會再次相會,只要這樣一直等待著

 

 

 

To be continued

 

 

-------------------------------------------------------------------------------------------------------

 

潤啊~對不起啦,

我也是掙扎了很久才決定這樣的

原諒我啊~

另外我想說我完全不知夜店是怎樣 []
所以我亂寫了![]
也加入了我去執事Café的概念(?)─響鈴!
好吧,建築內外觀是事實!那個人啊~[]

我要催眠自己這世上只有男人!

最後再次感謝看文的大家m(_ _)m

 

榧月/咲嵐

2010-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