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松本潤X櫻井翔

注意:3 - 4句H有

 

 

玻璃傘 – 11

 

 

 

一度陷入矛盾的思緒,按著枕頭的手慢慢無意識的收起了拳頭,眉頭深鎖閉上雙眼,頭彷彿想太多而有點痛楚

 

咔嚓

 

突然一道開門聲傳來,回盪在寂靜的房間分外震懾這嚇得櫻井連忙把放在枕頭上的手迅速收回被子中

 

進來的毫無疑問是那個人,他沒有說話直直走到床邊櫻井見他走過來本能地縮後了一點,把視線慢慢聚焦到他臉上看見的是一抹狡猾笑容不解地看著他,平常應該早就被他壓在床上了,為什麼現在他只是站著動也不動?

 

在櫻井還疑惑著的時候又有腳步聲從房間門口傳來,視線從神威臉上轉移過去,影入眼簾的景象使他震驚得瞳孔收縮,欲張口大喊但卻被神威緊緊掩住了嘴

 

唔!!!拼命抓著他掩著自己嘴巴的手臂想要拉開看見那瘀腫的臉頰和嘴角的瘀血心就內疚起來,是自己害的

 

神威坐到床上抱著櫻井的腰不讓他亂動,接著向手下打了個眼色示意把那人綁在一旁的羅馬柱子上

 

松本先生,你做好心理準備沒有?無視在他懷裡不斷作出無力掙扎的櫻井

 

你到底想怎樣?!!雙眼被緞帶遮掩了視線,他並不知道自己最愛的人兒就在眼前

 

嘿,幫他解開

 

緞帶掉落那刻松本眼睛因不習慣光線而看不清前方,此時神威鬆開了掩著櫻井嘴巴的手──

 

潤!!!

 

突然的呼叫令松本即使還未習慣光線也立時強行睜大了眼睛

 

翔!!!

 

櫻井想起身衝過去,但被神威從後緊緊鉗制著

 

混蛋!!你想怎樣?!!用盡力拉扯著繩子希望可以鬆綁

 

冷靜嘛,上次給你看過照片了,今次讓你看看現場實況吧。」邊說邊把手探進了櫻井的睡衣內

 

忽然有冰涼的觸感貼服到自己皮膚上使他打了個冷顫

 

不要!!!放開!!!發狂的推拒著他

 

畜生!!!!你給我住手!!!!

 

幫我封住他的嘴,然後這裡沒你們的事。」抓著櫻井雙手把他死死壓在床上一派自然的吩咐手下

 

不要!!!別踫我!!!

 

別踫你?你何時學得這麼大膽了?你很想在愛人面前被我慢慢折磨嗎?抓著他雙手架在床頭的鐵支上用領帶綁緊

 

被封了嘴的松本多憤怒多想阻止也只能發出支支唔唔的聲音和拉扯著繩子作出無謂的掙扎

 

松本先生,你就在死前好好欣賞一下吧

 

(死前?!)

 

櫻井聽到這字眼頓時停止了掙扎

 

(即是說他要殺潤了?!)

 

不要,絕對不要他死,絕對不要!即使之後會變成怎樣,即使要和他永遠分開也要去阻止!

 

先生,神威先生櫻井突然像變了另一個人,聲音顯得柔弱誘人

 

嗯?

 

對不起我知錯了,先生求你原諒我

 

啊?竟然自己說出口了?很少有啊。」

 

上,上次我不想要上次那樣求你我會聽話的露出一副楚楚可憐的表情

 

松本聽見這翻話整個僵硬了

 

(翔為什麼?)

 

神威偷偷瞄了一下松本的反應,松本的表情把他逗樂了

 

嘿,好吧我原諒你但你要懂得怎樣取悅我才行。」情色的撫摸著他臉頰

 

 

接著慢慢解開他被綁在床頭的雙手

 

那你知道要怎樣做吧。」神威邪笑著

 

櫻井起身脆坐在床上靠近神威慢慢幫他拉開褲子的拉鍊,然後握起他的火熱含進口中

 

松本看到這一幕腦袋變得一片空白,停止了拉扯繩子的動作軟弱無力的依著柱子,眼神像失去了靈魂一樣

 

神威看著他這樣絕望的表情實在高興至極,手抓著櫻井的頭用力按向自己享受著快感狂妄地笑著

 

好難受喉嚨被那巨大頂得好想吐!只是櫻井對自己說一定要忍耐皺著眉努力用唇舌取悅他直到他在自己口裡解放,所有體液一次洩到他的喉嚨去使他痛苦地咳嗽

 

還沒待櫻井緩過氣來,神威就狠狠的把人推回床上去褪去他所有衣物,並迅速插進兩根手指

 

啊!

 

櫻井被異物入侵的感覺所驚嚇到,但他的注意力並不在那裡看著神威在自己身上專注的舔吻著,他知道──

 

(是時機了!)

 

悄悄把手伸進枕頭下,抓出很早之前就已經藏在那裡的一把小刀!

 

(潤,對不起讓你難過了現在我要把一切結束!)

 

緊咬著唇,抖著的手緊緊握著小刀用力向壓在自己身上的人心臟刺去!

 

一陣哀鳴在房間回盪,然後換來的是一片寂靜──

 

………………神威眼睛瞪得大大的死命看著他

 

握著小刀的手在劇烈顫抖,全身也在發冷不停急速喘息著不久血液開始溢出沿著小刀流到他手上,但溫熱的血液並沒有把他從驚恐中喚醒

 

松本所在的位置看不清楚是什麼回事,只見神威壓在櫻井身上動也不動但當他看到床單漸漸被染血時他不禁驚嚇得發抖,但現在不是發呆的時候!

 

唔!!!唔!!!他試圖發出聲音喚醒嚇得呆在原狀的櫻井

 

聽到有聲音櫻井緩慢地看了過去,當他看見松本焦急得很的樣子才猛然驚醒連忙推開身上的人,走走跌跌的來到松本身邊撕走他嘴上的牛皮膠紙、解開綁著他的繩子

 

鬆綁後松本立即去拾起櫻井被掉在地上的睡衣幫他穿好發覺他看著自己染血的手不停發抖便上前擁他入懷

 

翔,別慌,沒事的。」

 

只是時間不容許他現在好好安撫這受驚的人兒

 

來,襯著還沒有人發現快走!松本拉著他的手打算從窗戶離開,幸好房間在一樓,要跳下去也不是問題

 

但櫻井卻站在原地不動

 

翔?怎麼了?不走就來不及了!

 

潤,我不走別理我你快走!推著潤走近窗邊

 

為什麼?!不走你殺他來幹嘛了?

 

如果我跟你一起走你也會被他們追殺的!

 

笨蛋少說這些!快來!接著硬拉著他跳出窗外

 

手下發覺在一聲哀叫之後房間就離奇變得安靜沒有傳出任何聲音起初認為叫聲是櫻井所發出的,照常理之後應該會聽到呻吟聲連綿才是感覺不對勁便撞門而入!

 

進門剛好看見兩人跳窗而逃的情景,衝上前看見神威躺在滿佈鮮紅的床上已淹淹一息

 

你們!!給我站著!!來人!!快點追!!!

 

看見身後來勢凶凶的追兵,拼了命一直走櫻井再也沒有想要掙脫松本,因為他知道這人一定不會聽自己說的,所以再糾纏下去可能大家都逃不了

 

 

櫻井看著這個拉住自己的背影,在驚慌中莫名的又感到一點點的幸福

 

只是這一點點就足夠了,真的足夠了

 

 

 

To be continued

 

 

-------------------------------------------------------------------------------------------------------

 

趕文~接著去寫下一篇!

神威死前也可以享受一翻...囧

感謝看文~ m(_ _)m

 

榧月/咲嵐

2010-0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