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松本潤X櫻井翔

 

 

玻璃傘 – 10

 

 

 

站在落地玻璃門前俯瞰著整個被霓虹街燈所點綴的漆黑都市,這種居高臨下的感覺他最為享受

 

輕輕搖晃高腳杯欣賞著內裡如血般鮮紅但又帶著一點點透明感的液體,靠近杯邊用嗅覺享受那刺激感觀的酒精與甘香氣味,滿足的笑了笑接著小口品嚐,留在口腔內的酒香令人回味無窮

 

老闆,已經派人監視松本,只要老闆一下令就可以立即解決他。」

 

很好

 

「…小的抖膽想問一下為什麼老闆會讓那個叫松本的和櫻井先生過一晚?

 

你總喜歡多管閒事呢…」

 

對,對不起!!

 

沒關係就告訴你,翔對我來說只是用作消遣我可不介意給他踫難道你不覺得先讓他們愛得更深,然後再狠狠將他們永遠分開,看著那張像哭喪般的臉哀求著什麼的時候感覺很爽快嗎?就如神一樣掌控著一切。」走到下屬面前伸出手,眼睛瞇成一條線看著自己的手掌心,緩慢地像抓住了獵物般用力收起拳頭

 

呀,也是呢…」下屬被他一連串的說話和動作嚇得冒著冷汗

 

那小子一定不會就這樣放棄的,我等著看他想玩什麼花樣

 

-------------------------------------------------------------------------------------------------------

 

架著跑車在公路上奔馳,松本眼裡充滿著堅定不移的神色

 

不理會友人們的勸告任意妄為決定這樣做,雖然不知會否成功也不知會有什麼後果,但怎樣也要試一次

 

 

找暗殺集團?!你傻了嗎?

 

現在除了這方法就沒其他了!不然你要我怎樣?!

 

就算這樣做了,神威企業是他們的大客戶吧?你覺得他們會聽你說一句收那一點點錢就去殺米飯班主嗎?!

 

就算機會多渺茫,不嘗試又怎知道結果?!

 

 

雖然自己也知道這樣很妄為

 

微風輕輕打在臉上,車子慢慢駛進了黑幫佔據的領域打開車門腳踏上地面那刻松本吞了舌口水,表面上和平常沒有兩樣的街道卻令人感覺到一種壓迫感,或許是人類的危機意識作怪吧

 

走下樓梯穿過陰暗的長廊來到暗殺組織的地下總部

 

先生有什麼事嗎?守在門口的男人上前攔截住他

 

我想見寶井先生。」

 

先生有預約嗎?

 

「…沒有。」

 

那我們不能給你進去。」

 

我有急事想找他幫忙,拜託你。」

 

先生很抱歉,多急的事沒預約我們都幫不了你,請離開。」男人把手插進西裝內袋像要掏出什麼

 

讓他進來。」突然一把聲音從內廳傳來

 

一個個子矮小長髮到肩的男人優雅地依著內廳的門框向著這邊說道

 

呀,寶井先生好的。」

 

男人急忙讓路

 

先生,請。」

 

走進內廳被兩個男人在身上東搜西搜一輪後,終於順利步入寶井的辦公室

 

雖然總部在地下,但內裝卻充滿歐洲古典味道,這種裝潢好像在哪裡見過

 

先生專程來訪到底有什麼貴幹?寶井坐回去辦公桌前的沙發轉椅上

 

我想委託你們殺一個人。」

 

誰?

 

神威企業的老闆。」

 

哈?你憑什麼殺他了?寶井失笑

 

你們要多少錢?開個價吧。」憑什麼呢?自己也不知道

 

先生,就算你給我全副身家也不夠神威企業每年給我們的委託金多。」

 

那你要怎樣才願意接單?開個條件吧!松本上前雙手按在辦公桌瞪著他不放

 

「…你的命嘴角勾了勾。

 

松本想要開口說些什麼但在準備發出第一個音節的時候,後腦突然感覺到一陣被硬物撞擊的疼痛後,瞬間眼前一黑記憶在此刻中斷

 

看著倒在地上的人寶井拿出手機撥號

 

是我,你說的那個人真的來找我了……嘿,真有你的……好,那我現在派人把他送過來

 

-------------------------------------------------------------------------------------------------------

 

自從松本那晚說過會想辦法帶自己走,櫻井就一直擔心著神威有一天會突然在自己耳邊說出最可怕的事實.

 

好害怕,好害怕

 

顫抖著的手按上了軟綿綿的純白枕頭,用力按壓下去感覺到在柔軟的觸感當中多了一點點的硬度

 

其實自己可以消除松本現有的危險因素,只是一直也沒有勇氣

 

並不是因為太過膽小,而是一想到要和松本永遠分開便有所遲疑

 

-------------------------------------------------------------------------------------------------------

 

慢慢地睜開眼感覺到後腦一陣痛,想伸手抱頭但發覺雙手動彈不得,急忙眨了眨眼抬頭想看清楚四周環境,影入眼簾的卻是他恨之入骨的熟悉面孔

 

早安,松本先生

 

為什麼?!

 

有多出奇了,你去找的是我友人啦,小笨蛋神威恥笑著他舉起食指擺了擺

 

你去死!!被綁的雙手用力拉扯著

 

你這小毛頭真沒禮貌。」

 

小腹被他凶狠一踢松本痛得身子弓成蝦米,想要開口大罵但抬頭就給手下抓著頭髮向臉頰猛擊一拳,衝擊力使他再次親吻地面

 

…」吐了口血想要起身卻被人用光潔的皮鞋死死地踩著臉

 

嘛,不過你行動這麼快我也要稱讚一下。」

 

你有種就打死我!!

 

這麼快就想死了?難道你死前不想見見他嗎?別辜負我要人送你回來的一番好意嘛。」

 

鬆開腳轉身走到房間門口示意手下帶松本出來

 

(翔?!)各種預想在腦中閃過

 

等等!!你想對他怎樣?!!!聲音幾近咆哮

 

此時松本看準時機想用肩膀撞倒那兩個手下,可是成功使一個吃痛退開後,一轉身小腹就又再狠狠吃了一記使他痛跪地上

 

我什麼也沒說啊,你覺得我會對他怎樣了?依在門框得意地看著反抗不成的他

 

你要殺我就殺!!別傷害他!!!拼命想要掙脫壓制

 

輕輕冷笑,神威沒有回應他自顧自走出了房間

 

混蛋!!放開我!!!

 

視覺被手下覆上來的緞帶所封閉,松本只感覺到自己被帶出了房間

 

 

 

To be continued

 

 

-------------------------------------------------------------------------------------------------------

 

感謝寶井先生的友情演出 []

路人甲:寶井先生是神威先生的老婆啊!!!

人來!給我把她拉出去!!
路人甲:我說的都是真啊啊啊~~(聲音漸遠)

咳咳,什麼事也沒發生,嗯

其實有沒有人發現我死命都不寫神威先生的全名?[]

感謝還在看的你m(_ _)m

 

榧月/咲嵐

2010-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