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想放就放的無關連圖片XD 超愛這人的表情變化XD 不過不停重複看感覺很微妙XD)

時間真的過得非常之快
很快又到小和的生日, 然後又再來開CON了, 接著是小潤的生日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真的有很大的轉變

去年と違う夏

這是去年夏天au的主題, 剛好這個主題和那時自己的心情非常的配
過去每年的這個時候也是會為著那個"他"而準備慶祝生日

而2009年的夏天, 我和那個"他"共渡了, 但同時也發現一件事, 這年雖然是有幸共渡了...但心情卻不一樣...
然後, 他不只生日那天在節目上敗北了, 過了不久也在我心中敗北了
敗給的對象...和那天節目一樣

2009年的初夏做就了之後每年夏天的不一樣...

去年と違う夏 這個主題, 真的巧妙地配合


而轉眼2010年的夏天又來到了
這代表了我不一樣的夏天要迎接一周年了
而今年緣份又再給我一個貼題的紀念

To be free

7月7日發售的新曲
這三個英文字, 絕對能夠表達我現在的心情

當時因為沒有依靠而自願回到那個"他"的五指山
打從心底覺得自己是走不了
但其實在我踏上日本國境之後, 他們一直就在我身邊出現了無數次
直到察覺到的時候, 自己已經能夠乘著這陣一直在身邊的風去越過高山了

而他們不只帶我逃出那五指山, 更帶給我的家人笑容和歡樂

To be free 又是一個巧妙, 也是我的生日禮物呢

 

到了現在還非常感恩, 能夠在10周年的時候愛上他們
雖然很後悔沒能在他們最需要的時候送出支持......


以上一周年感想~~[毆]

真的很有夏天的感覺~~~ 來赤裸裸的在沙灘跑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