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和~~生日快樂 >v<

我說到做到的~!! [毆]
我說過不只小翔, 大家的生日也要慶祝~~所以合計自己和家人的生日, 我一年只有4個月不用吃蛋糕 [爆]
(然後9月我還在苦惱要不要也吃蛋糕..[灰])
但呢, 上一次是在日本和小翔慶祝, 今次是在香港了
香港的蛋糕....um.......令我很絕望的是上面那個牌子沒能即時為你做..還要我花$20大元才有自己弄的材料..囧
(當然那個是用巧克力做的XD)
所以接下來小潤的要訂造了....而且也沒有上次的數字蠟燭...[泣]
然後本來想接著每人的蛋糕也配合代表色, 不過4隻色都找到了就是沒藍色的蛋糕 (天音: 有你都不敢吃吧)
話說今次這個是海道牛乳芒果芝士蛋糕啦~~[不過這樣看很像只是一盤芒果粒...汗]
這次是和老媽在香港時間11時正唱生日歌吹蠟燭~[然後老爸就很羨慕小和..[爆]]

上年沒能為小和慶祝, 今年總算做到了第一次, 接下來的年頭也不會停止地每年吃8次生日蛋糕XD
這也是表現我們家所謂的"家有五子"精神XD (天音:別理她)

來說個喜歡吧(?)

其實很喜歡小和的聲音, 而這把聲音配合吐嘈的話語時我更為喜歡 (變態)
然後喜歡電玩這個令我很有親切感, 感覺上如果是朋友一定會很快就相處得很好那種XD
而且很喜歡小和不知所昔掩面+四周張望的舉動~真的很可愛>///<
最近真的越來越覺得小和可愛~~~
還有的是演技和曲詞, 再來我最愛看的魔術他也喜歡也會玩
有時冷不防的放電也同樣會電到我, 雖然多半我也是被小翔吸引了視線..[毆]
最後!!!! 小和真的很襯古裝!!!!!![心]

以上, 說的不多~[毆]
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一大群嵐飯一起慶祝5人的生日~

二ノ 27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接著放張大點的蛋糕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