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寫blog了, 都不知怎麼開始說
不過現在開始, 嗯, 應該是由這篇開始, 大概我又會再重新開始寫blog了
之前沒記錯應該是因為A團每天的東西都太多, 多到都不知要怎寫, 所以就改了用FB
今後寫blog的話, 可能不再長篇大論, 少少一句半句就好xd

最近, 我找到另一把真真正正可以取代GACKT的聲音
之前聽Versailles或者D, 是喜歡的, 但就是差一點東西, 不知道是什麼
但就是不會中毒很深那種

記得好幾年前, 沒記錯大概就是2007年-08年這段期間
因為GACKT JOBS中的Jun-Ji的關係, 令我首次接觸到Acid Black Cherry
那時候的感覺很模糊, 我也不記得我第一首聽的是不是冬の幻了
記得那時候覺得不錯的, 也分享了給朋友, 不過之後就沒再追下去
有可能是因為那時還超喜歡GAC的關係xd
不過我對ABC印象應該滿深的, 因為過了日本後, 也有時會找來聽聽, 優しい嘘大概就是那時聽過的

在對於怎樣認識的印象很模糊, 甚至在主音是誰, 隊名叫什麼都不知道或者不太記得的情況下,
當我上星期再次巧合地在Youtube看到avex的recomment之後, (看來我要好好感謝avex?!)
就回憶起來 "呀, 是這隊啊" 接著按了進去看, 那首剛好就是冬の幻
由於個PV實在太gag, 因此隔了幾年再看也還記憶猶新xd
之後又分享到FB, 還說 "現在再看也很好笑" 之類的
暫時也沒有中毒跡象的, 但......

再看之後起了興趣, 於是再找了點來看, 看到LIVE時某人的台風...
我此刻發現在沒有VROCK本命的狀況下, 原來就算有JPOP本命做強心針(?)也是不行的!!!
完全是無預警之下, 連我自己都不明所以~~
就這樣中毒了xd 那個VROCK本命的寶座 (?) 就這樣讓林保德坐了上去了! xd

事情就是這樣xd
總是這樣=口=xd 總之我每次都是早就認識, 但隔幾年才愛上什麼的...

林保德的聲音...對我來說的感覺就像是天音一樣
又像異界傳來的聲音, 聽著就會令人著魔...
ABC的曲風又完全是我的口味~~簡直就是等著我中毒似的~_~
至於JDA, 慢歌超喜歡的~不過那邊的rock就不太合口味, 所以暫時只萌ABC
當然, JDA我大概早晚也會愛上的xdddd

接著, 就在我中毒後數天, 那個4周年感謝企劃的第4彈就出來了
一切都好巧合, 也好幸運, 我可以收到這份禮

上天給我跳過了心痛的09年, 那年我首先愛上了A團,
之後現在再讓我愛上活動再開的ABC

我會好好珍惜我們的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