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一切都很巧合~就和嵐當年一樣, 我應該好好感謝上天每次都為我安排得這麼美好~
雖然未來會是怎樣不能預算得到, 始終有了那個經驗就好害怕, 不過那個經驗又令我有了不少的心理準備
所以, 活在當下, 珍惜這一刻感受到的一切, 認真哭過, 認真笑過, 就可以了~
未來嘛, 未來再算囉~

喜歡上yasu之後, 過幾天就收到這份禮
那時候聽到真的想哭, 雖然自己是新加入的, 但看到寫著"也向今後邂逅的朋友們送出感謝心意"
真的很感動, 很少看到VR的artist會做這些事 (可能是我見識少xd 只是在我喜歡過之中, 他是唯一)
感覺就像當年喜歡上嵐, 剛好10周年的時候, 幸運的感受到那份真心的感謝一樣

吶, 到底是不是在某個層面上, 兩方都是有著相似的地方呢?
也莫名的令我有種 "儘管深深愛下去吧, 因為不會再重蹈那個覆轍了" 的感覺

因為~
說到是禮物, 就是送的, 沒錯吧?
就free live和這些禮
相對起10周年出的全都是要用錢去買的, 就已經很不同

雖然不能去比什麼, 不過就單單是這些,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重蹈覆轍的
未來的事情不能預測, 但至少我現在是這樣想的

我喜歡yasu的曲風, 也喜歡他的詞
有時候他寫的詞很現實, 不是只賣夢想會成真那些只能聽聽, 為自己打打氣, 過後或許又會灰了的詞
他會說出現今世代的黑暗面, 但也從中又帶出即使如此也要生活下去的信息
歌詞淺白卻又優美~

我因升學不成, 在那條正步向夢想的道路上重重的跌倒了
說實在現在傷口還是很痛, 但就yasu一句詞令我聽到那一刻哭了出來

夢を持たない事より
夢の為に泣いて
傷つくがいいって
そう思うんだよ

比起沒有夢想
能為夢想而哭
能為夢想受傷要好得多
我是那樣認為的喔

這幾句真真正正的令我醒了呢~
謝謝您, yasu~

我真的好想對您太聲唱xd:

始まりはいつだっけ? おぼえてないけど
君に“好き”って言葉さえ言った事なかったね

ねぇ 今なら 今ならまだ間に合うのかな?
ポケットの中 “誓い”をしまい込み 君に会いに行くよ

吶, 我不知為何覺得今年不去看LIVE的話我一定會後悔
我說過今年是給您的, 就如當年嵐一樣
花多少錢也好, 就這一年, 給您的~xd
願抽選什麼的一切順利, 我真的很擔心, 您這麼紅...我會不會買不到票...xd
之後又要我硬著頭皮去買黃牛呢...xd
願...我可以抽到票啦~
我想我不到4月中也不會安樂啦, 為了抽票, 機票的事宜...xd

然後, 我真的很感謝上天~
今天聽到了消息, 新album會出台壓~
在我愛上您之後, 就要出台壓
那種感動難以言喻...

出会えてよかった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