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官方一直在更新...都沒來得及寫blog~~

於是就一次總合在一起算了XDDDDD

 

T-Shirt~~是說我也是看到yasu穿了才想買的...

因為不知好不好看~~果然有成功sales到了XD

但我買的是另一個款w

接著想要下單前, 他又來了wwww

這個樣子好八婆啊!

結果...他又sales成功了= =+

不過拿來粗用其實是不錯的啦~~~~(你確定你會粗用?)

他sales毛巾的時候我已下單wwww

其實一直糾結要不要右邊那條, 因為好喜歡那design

但是買了又沒用www

所以最後就不買了....但給我看到他拿在手...實物比看goods圖的美www

嗚...弄到我又好想買了..[抱頭]

林保德您好可惡啊啊啊!!!

到會場那天, 看看買不買好了...orz (擊潰)

大家通稱的 "M巾袋" (誤)

這個無論您怎樣sales我也不會買的! 太樣X了!!

然後...咳....GHIJ set

我說...不告訴別人, 我想10個人有9個都會以為這個是女人....

林保德...您果然已經壞掉了...不...早就壞掉了!

嗚啊...幹什還要咬手指.....OX&$#!O

 

 

最後在Tour正式始動前, 公佈了會場限定發售的Goods

這個好萌www 人也好萌wwww 整體完全的超萌!! (啥)

啊啊啊...林保德您又要我早5,6小時去買這個了...orz

這一定很搶手...不早點去買會後悔死....囧

好萌...好想要....他的人我都好想要!

會場限定還有這個~~~

不過這個我完全沒興趣www

因為不好這東東w

嘛...三色藍con好美~不過又有點像我在賣那隻...(?)

 

 

結果最後我買了千多元港幣的Goods...(跪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