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票了~~日本就是不同, 所有事情也很快, 過程也很妥當~

18日官方發票, 20日賣手寄出, 21日就收到~~~

 

這段日子真的麻煩了我這位日本的舊同學www

沒了她我可能未必能順利, 又這麼快的把票弄到手

還有很多東西, 還有A團的東西, 沒了她就真的什麼也不成事了~

所以, 要在這好好感謝她

雖然她常常和我說不用這麼客氣~ 但真的要好好感謝!

 

我呢~未來目標是想要回去的~~東京不行大阪也好~~我會努力的XD

 

嘛~~好了XD

說來, 其實一開始就以無論什麼位置也好, 可以去就行的想法去買的

不過始終買的是FC抽選票, 想著位置應該不會太差

嘛, 事實上是不差的, 也是1樓~我是想著有1樓就好了

不過呢...在以前看這類hall的經驗, 位置被上層蓋著是很糟糕的www

而今次...嘛...就是啦www

只能說, 沒辦法啦~~如果去到真的看得好辛苦的, 就改聽歌來high就好!

希望旁邊的人也能high起來啊!! (一向後排的朋友們都沒這麼high的www)

如果high不起來就沒意思了! 對不對!

 

雖然如果是自己FC會席抽到的話會沒這麼不甘心啦~

但事實就這樣嘛~XDDD

 

不過下次要看就不會抽大場了, 今次是為了就V團的event才買大場的www

下次會選關西or北海道那邊了~~~

東京我已經沒地方想去玩了啦=口=XDDDD

 

然後票票好美www

想起某個人的那些....就很心酸www

因為就J家那些一向成本不大的都有一張很好看的票...

某個人就只有便利店print印的...如果要漂亮的票, 就要花多些錢去抽白金票www

唉.... (天: 好了~忘記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