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太多, 不說太多~立即開始XD

 

公演前, 同樣大家也是去玩了www

好羨慕www 我都想去浸溫泉啊...T^T

 

然後, 大家中午的便當有心形蛋...看到這大家都好興奮 (誤)

 

說來這個會場有夠爽的////

停車場大到...可以每架貨車慢慢影個夠www (不過好曬啊~~~)

 

公演前的晚餐www 我對這沒太大興趣XD

 

然後...這個人www 好像自閉兒...又好像幽靈...  又好像小朋友///// 小朋友~~姐姐帶你回家~~~(喂)

總之我看到那刻差點噴茶了XD 公演前的這種照多數都是在公司看到的, 每次看完都精神百倍w

右邊那張是staff發的blog圖...我真的...受不了這笨蛋了啊啊啊~~~~XDDDDDD

不過抱膝什麼的真的很可愛www 而且這人真的很小隻...萌炸啦啦啦~~~~~

 

開演前...連這個人也www 真的有這樣的老婆就有這樣的老公 (?)

大家...背景看到什麼是浮雲是浮雲是浮雲~~~~

 

真的有這樣的老公就有這樣的老婆 (天: 這句好面熟, 在哪見過了?)

我不認識這人我不認識這人我不認識這人我不認識這人...

媽媽...他好低能啊~~~~~~~ (夠)

 

 

接著是髮型....

嘛....又來重口...不...重gel....

這個...友人說很像CG..(炸)

完全同感XDDD 他要做Cloud的哥哥嗎?! (天: 別理他)

嗚嗚嗚...上一場不是很好嗎? 難道真的gel不夠, headbang到散得可憐?!XD

哎呀呀~好想看~(毆)

 

今場除了很低能白痴之外, 沒什麼感想...加上..我又累到好暈暈暈暈....

所以就這樣~~~

 

再來是 setlist.....

 

 

暫無 (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